close




噢耶斯

即將跨過2007

回頭看看這一年
好像沒有做什麼偉大的事蹟就結束了

囍怒哀樂通通有
我悲觀參雜樂觀

雖然很老套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陪我度過這精采一年的你們各位

即使是早安美芝城的老闆娘我也要謝謝你
謝謝你們家那麼好吃的鮪魚蛋餅,讓我從國中吃到現在都不膩


謝謝我的家人們,媽媽爸爸還有僕人妹妹,你們真的把我寵壞了
最愛吃媽媽煮的飯ˋ最愛跟爸爸出去吃飯ˋ最愛使喚我妹
就算是凌晨跟我媽說肚子餓,他就會馬上煮麵給我吃
還一定要乾麵不然我會生氣,但是如果是湯麵肚子餓也默默的吃了
俗話說得好!!不管在外面怎樣ˋ受傷難過,回到家就是好安心的避風港
家人是永遠站在我這邊,不用怕他們變心背叛的親暱者


謝謝我的寶貝愛人們,我的囍怒哀樂你們通通接受陪我一起
不管是被我放鴿子還是聽我抱怨東南西北還是一起討論八卦
一通電話為了我冒險翹課ˋ為了讓我開心扮醜耍噁逗我笑
或是陪我進行半夜的心事誰人知,也就是狂講電話


謝謝咪斯特史蒂夫,雖然這一年又是風風雨雨,但快樂成分永遠多於難過這是我們一直不變的
今年在五六月的時候很常不開心,我想這是半年魔咒吧,到了一段時間就會來個關鍵性的吵架
雖然這一年裡小狐狸一直出來攪局,不過他也增添了我們之間的情趣和默契(好奇怪的情趣喔!!)


謝謝崑科大公廣系的所有老師,把一堆東西丟給我們吸收
今年我們又同樣被報告海沖走,幸好每次都有被救回來
不過明年期末的成績我就不敢保證了,因為一定會Shock到我


謝謝崑科大圖書館的電腦電視被我們摧殘
無聊沒課時候就只能窩在那邊消遣也不能怪我們
還有一樓的女廁常常讓我們大便,大便還能吹冷氣喔
但是衛生紙麻煩婆婆常常補一下,因為很快就沒了吼


謝謝阿二在暑假差點沒頭路的時候雇用我
讓我豐富了也充實忙碌了將近五個月
讓我用自己賺的錢作我想做的事買我想買的東西
心願實現了不少!!我愛國華的一切!!
也讓我認識阿二的你們,雖然假日總是很瘋狂很忙碌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而且也忙的很快樂



然後隨著又長大了一歲
也要謝謝我自己,愛我自己的一切


剩下幾天零柒年就要謝幕
我相信我的二零零捌應該會更精采

每年年底都這樣講這麼相信著
恩,
真的有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