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4

又是一年好幾度的情人節
有情人過的情人節

看到沒有?
本人又開始動手"低哀歪"

因為電腦壞了好無聊
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作卡片
話說那張卡片也沒有花我太多時間就作完了

現在靈感來了來了
已經睽違一年沒動手作卡片了耶
回想一下是2007年的3月17號
也就是史蒂夫生日過後就再也沒做過了
所以我本身也是債權人,欠了好多張卡片

有收過我的卡片的就知道
我喜歡花俏
就好像幾年前的穿著一樣花俏
不過現在都走樸素路線?!

卡片上能動手腳的地方我就讓他沒有空白

如果要說這張卡片最辛苦的地方
我想是封面那幾個字吧
LOVE STEVE那個

天知道,衛生紙也可以成為材料吧

啊…對了
還有照片哪來的?
因為電腦送修,隨身碟的照片都是舊的
所以我費了千辛萬苦,這次真的是拔山涉水,還有吹著寒風
弄到的!!!

還有這是到目前作給史蒂夫卡片裡我最喜歡的

情人節雖然過了
但還是老話一句

沒有情人的人照樣可以過得多采多姿!!



報告小狐狸的近況
就是他去阿里山像神奇寶貝那樣受訓三天
結果他回來了,同時他也長大一歲了
所以他今年也就是五歲五公斤
這個我知道了史蒂夫,不要再一直跟我說了喔

最近都很冷
史蒂夫的嘴唇本來就很容易裂
我問他護脣膏咧?
他說:護脣膏送給小狐狸了
我說一隻動物擦什麼護脣膏?好噁心
他說:他不是動物他是人類ˋ小人類
…………(我沉默)

還有史蒂夫說因為上次他剛剪頭髮
小狐狸又認不得他了
所以拿史蒂夫新買給他的BB槍射他
…………(笑了)



電腦壞了就瘋狂看電視
韋小寶最後兩集又哭慘了
我覺得韋小寶重播幾次都不膩耶
跟順風婦產科一樣


野蠻王妃又重播
最後一集也是又沒有用的哭了
我真的很容易入戲感傷耶


康熙前幾天明星租的房子那集
陳漢典超有點
他扮女鬼就很好笑了
有一幕他不知道在幹麻
我就跟我妹說:你看陳漢典在玩殭屍猜
講完沒多久cue到陳漢典
他真的說出 殭屍的洞洞殭屍猜 殭屍的yaya殭屍猜
這個點我笑很久!!!!!!!!
因為我可以猜到他的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旗銀行的新廣告好感人喔
你還愛我嗎?



陳冠希事件只能說真的狠衰
還有那些女星都很可憐

新年才剛到
演藝圈就風波不斷

洪旗德 陳冠西 姚採影
嘖嘖嘖 哀
只希望這些新聞趕快圓滿落幕
每天看到的新聞可以跳脫這些


星光三
我喜歡杜杰,他好可愛喔
還有除佳瑩,我喜歡他的自創曲



我覺得無名的新功能 誰來我家
好噁心好噁心

剛跟蔡阮蛇說
他也有高度同樣的看法

網路無遠弗屆
無名很厲害就是可以亂連結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有誰來我家
因為你會看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人

雖然我們也會去別人家
但我覺得這就有點妨礙人家的隱私了

快去投票 廢除這個新功能吧

停止吧 真的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