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對了!!

這個寒假我真的幾乎睡覺就會作夢
只能說夢魔真的很關照我這個員工

不過我不想每天都作不同的夢
雖然說這樣狠新奇冒險好玩

不過我覺得醒來都覺得好累喔

而且我是那種作夢醒來躺在床上
可能記憶還有百分之75
但是只要離開床之後那個夢就會變得支離破碎拼不回來

除非真的是很震撼我心的夢才可能還會有40%的記憶

我真得不想每天作夢呀夢魔
饒了我可以嗎??!

連我要睡覺之前都想說今天又有什麼夢境了
不是期待是無奈跟害怕

有看過西遊記的就知道誰是夢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