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ci 西
天通識看了一部很酷又很好看的片
是部歐洲片!!!!

真的是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而且氣喘肥哥我要笑死了

"文西",會讓我想到國產凌凌七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男主角皮膚很好女主角很漂亮
我覺得有像國家寶藏的路線,超刺激

我也還想再看一次欸
雖然剛開始我原本打算深沉睡眠
還有期間我頭真的有夠痛
還有我去上了幾分鐘的廁所

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


有我最近很弱
是懷孕的關係
是因為我每天都會朝夕相處的兩個人都得病
繼上次之後這次又是同時感冒我真的要小心

Mr.史
Mrs.顏

我最近免疫力蠻低的不要害我拜託!!!


天晚上騎車回家在新天地寧記附近
有兩個local man
一個騎狼一個騎沒注意
不過兩個都穿牽拖!!好噁

重點是
我超了他們車,因為他們實在有夠慢
結果超了之後 隨即就聽到野狼跟改裝車加速
然後騎經過我旁邊 喊 一個稜(ㄌㄥˊ)嗎?
因為我剛好要待轉去加油 所以剛好擺脫他們
還看到他們還回過頭看我沒騎過去
超扯!!!!!!!!

最終的重點不是被local man言語搭訕
這個一定每個女生都有遇過

重點是!!(我好多重點)
如果有機會停下來,
我真的很想回答他們那句
":一個稜(ㄌㄥˊ﹚嗎?"

我一定會回答:不然你是看到有第二個稜(ㄌㄥˊ)嗎?
目脫喔北七!!!!!!!!!

爆無聊的
如果有開一門課是探索台客心理學 或是台客文化
崑山通識開一下吼,哈哈哈哈
我超想參加的欸
因為實在摸不著頭緒他們在想什麼


一定要成功
最近越來越難看


蒂夫剛剛完三缺一抽獎
居然讓他抽中包月欸!!!!
然後贏了快兩千又贏五百
太囂張喔!!
真的很Lucky
明天樂透GO!!

上禮拜我們原本要去大同路吃肉臊飯
結果路上史蒂夫自己說:"福克斯"欸,小狐狸他朋友開的店
當時我只是在笑那個福克斯
沒想到肉臊飯沒開
回頭就再看到一次招牌 福克斯
上面居然還有一個狐狸的畫像
真是笑死我了!!


史先生今天早上惹怒我快把我氣死了
!!!!!!!!!!!!
補償我就是把小狐狸放生喔
而且他最近都會威脅我
:『你敢給我買試試看』
居然叫我試試看欸!! 是Try it嗎?!

小狐狸的cell pone:09餓酒-是85-14珊
他主人提供的 哈哈哈哈哈


史八蛋!!!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