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4 FRI. 晴 貳拾捌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兒童節
但是前幾天才恍然今年居然沒有兒童節了
反而今天4*4是清明節!!

清明節不是一直都是4*5 而且是爹地生日嗎??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欸。

今天傻蛋小情侶又衝高雄!!!
也不是真的那麼熱愛高雄啦
也是因為其實有好多地方沒有玩過
然後加上捷運免費很方便又快要結束
但是最重要的重點都是瑞豐夜市的食物

也不是真的那麼熱愛瑞豐夜市
也是因為這次要去吃耳聞已久的蒙古烤肉
然後加上台南最近一直在盛傳花園有愛滋患者拿針筒亂扎人
但是最重要的重點都是因為高雄也只有瑞豐夜市可以逛得痛快

也不是真的那麼熱愛高雄和瑞豐夜市
也是因為今天2008年4月4日是我們的日子
然後加上以上各幾點就是我想說的所以不用打了
但是最重要的重點都是今天一直站著走著好累腳真的快斷了


以上,
我這樣解釋夠嗎?!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重點也是橋頭糖廠
一直聽說那邊古色古香什麼的
所以就想去一探究竟,到底是有多香?

到達橋頭糖廠當場有點後悔
因為看到像螞蟻一樣噁心的人潮
不管是進站還是逛完準備要離開的人潮

都是多到不行!!!!!!!

加上看到排隊要離開的人們,真的傻眼
大家是要看演唱會嗎?那麼多人
而且還有弄上黃色封鎖線!!
進行區域隔離

誇張!!


其實那邊挺大的
但是我們並沒有實際逛完整個
因為腳好酸而且人好多

不過真的蠻直得去那邊看看的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多人的老街

那邊有很多廢棄的建築
聽人家說以前是宿舍之類的
anyway,很適合去外拍

有點膩的是那邊的食物都大同小異
相同的類型就會撞好幾十家

我們還有遇到上次去燈會吃很好吃的深坑麻辣臭豆腐
真的好想再吃喔!!
不過我當然是被帶走

史蒂夫說"你想想看,等等你就要大吃大喝了欸"
每次都用這招!!最好我可以大吃大喝 哈哈哈

好吧!!放棄
也是因為太熱了
今天天氣真的好弊了,很適合野餐
不過也熱弊了,幸好沒有帶外套

我們今天捷運都是一直站站站
人真的多得像沙丁魚,比上次還誇張好多

世運站是騙人的
廣告拍那麼漂亮
說什麼玻璃藝術
結果呢結果呢?!!

到達的時候還很興奮
是有在天花板看到類似玻璃彩繪的東西
不過實在是不如我預期的那樣

所以我跟史蒂夫找了又找
還走到樓下去看,想說搞不好在下面

結果,太令我失望了


中央公園我覺得是最漂亮的欸
不只是站內的裝飾藝術,
連出口的外觀我都覺得好漂亮

而且一走出站就有踏青的感覺
假日大家都往戶外走,公園有好多人


晚上的瑞豐,
終於吃到忽必烈
史蒂夫的堆疊術好利害欸,把菜堆好高
不過下次我們知道要如何改進會更好!!

其實吃了也覺得還好,有點粗飽的感覺
因為肉很少其他都是菜

好啦,
我辣椒是夾太多了一點
害史蒂夫一直打鎘 哈哈哈

我看別人的盤裡都一定有小紅’
誰是小紅?

紅蘿蔔小姐!!

我們也有小紅,而且很多
不過我們是辣椒

吃完確實會很飽,
我到現在還是很飽的狀態
但不考慮下次還是奔回火鍋懷抱喔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瑞豐賣衣服都沒什麼好逛的
第一次第二次都覺得新奇好玩
不過已經累積四次所以已經膩了

噢ˋ
我們倆的腳真的酸爆了
回程坐普快也是沒有位置

直到中洲的前一站,才有位置坐
不過也快到台南了呀

多多少少休息一下
幸好史蒂夫今天有把車騎去寄放
本來要放湯姆熊那兒欸
如果是這樣真的會死!!


還有史蒂夫今天很欠奏
因為他不時拿出他的新手機出來看東西

看什麼???

看小狐狸的桌布!!!!!!!

自己看就算了還一直叫我看
我一直警告他再看就把你手機折斷

然後他今天也是一直高歌狐狸之歌
還有一直說要跟小狐狸視訊通話,還邀請我加入
受夠了喔。


親愛的史蒂夫
謝謝你帶我去玩

雖然我一直抱怨很熱很餓腳很酸人好多
一直在對你噢噢叫一直在吠
但是,
你也知道我就喜歡抱怨呀
你也知道我本來就很弱呀

今天是貳拾捌個月
也就是兩年四個月
去年的今天是第一次造訪夢時代
今年的今天是第n次造訪高雄市

不過每一次的出遊,都讓我很愉快

也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
還是可以像第一天一樣
永遠那麼燦爛

還有希望你不要像去年的這時候一樣
瘋狂卡到陰,我都要變更小眼睛

我不奢求什麼
我只希望我在你心裡的地位
可以跟你的寶貝兒小狐狸吳克斯平起平坐
那就好了,我真的不貪心

雖然
可以超越他的一個捷徑就是瘦下來
不過
你也知道這種事也是強求不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會認真瘦下來超越他

到時候你就要幫他定好機票,準備把他踢到國外去了
喔耶


今天好快樂’
四月四日兒童節快樂我們也快樂大家都快樂

最後最後
爹地生日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