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3 Sat. 熱翻喔

今天是崑山校慶園遊運動會

只能說,
痛死我了
累死我了
酸死我了
熱死我了
笑死我了

痛’因為小紅豆來找我玩
累’就也不曉得為什麼累
酸’小紅豆來還一直站著
熱’太陽鞏鞏你也笑太開
笑’雖然以上但是卻開心

公廣很忙’所以沒有時間準備跑步(哈)

也因為小紅豆準時來找我玩,感謝幫我代跑的人

不過這次小紅豆來讓我腫很大欸,不舒服

然後脾氣不是很好所以最近一直在耍脾氣一直在生悶氣
史八蛋一直惹我生氣,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吳克斯不要在那邊丟人現眼,跳舞表演喔
一隻動物那麼想出風頭是怎樣,卑鄙欸

索命麻醉’其實看之前大概就可以猜得到劇情
不過還是忍著睡意把它看完,最後其實挺感人的
畫面是會讓人有點不太舒服,因為就接拍到器官
還有刀直接劃在皮呼上!!!太噁心了好痛欸


下午去看學長姐的靜態展’真的好酷
期待明天的外評,所以學長姐們要加油喔

回到家就睡了睡到十點
不過現在睡意未消還是覺得好累
不過還是打一下網誌,
因為過了今天我可能就不會打了

照片弄好了可是卻沒有空間’
怎麼會如此悲哀?!

$真的好現實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