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還沒到站我卻已顯得狼狽。

最近上班的感覺唄特太多
時間也過得非常快就下班
前幾天喝小慈的特調居然有些許醉意
我唯一的制服就在拿到的第二天被漂白水弄到毀了
我就好像很有藝術氣息的畫家一樣在壓茶

這幾天上班也都一直素顏
我寧願多睡點也不想化妝
已經好久沒有那麼多天持續素顏
也好,讓皮膚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心中想的往往跟現實不同

wow!! 現在是情人節的清晨耶”有情人過的情人節
雖然非常老套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前幾天早晨被mom挖起陪他去東菜市吃麵
我沒有不爽因為我這幾天的確很想念那麵攤
有時候我覺得我跟媽媽心有靈犀,
像是可能我現在很想吃廣東沙茶爐或是梁記
我沒說但是過幾天很莫名的媽媽就會帶我們去吃
或是突然很想吃媽媽炒的菜,下班回家就看到桌上是三菜一湯

十年前的東菜市一點都沒變
麵攤的味道,喝第一口湯就知道’就是這個味道
坐在麵攤前看著婆婆煮麵’小時後就喜歡這樣
婆婆的女兒還是穿著一樣的衣服和褲子
婆婆的兒子還是一樣吹著口哨邊洗碗
婆婆的老公還是一樣在麵攤旁和婆婆吵嘴
婆婆都會對公公說"賀拉,哩惦惦拉賣公威拉"

十年後的我如果突然想到
還能吃到這個味道的麵嗎


說到這個,那天媽媽在我去東菜市的路上
我覺得我們好像被跟蹤了
不是什麼怪老伯之類的
是一個穿馬丁鞋騎VINO的潮男!!!!!!!

因為我媽騎很慢,以他的速度絕對可以超越我們
我都覺得他就是故意騎在我們後面的
因為有時候媽媽會減速又有點往右邊騎
(想說慢慢騎讓後面的人過吧)
但是就發現他不但不過反而還跟著減速
他停紅燈的時候還有一直看後照鏡
因為那時候媽媽切過去對面的馬路
他就停在原本騎的那條路上的紅燈
(媽媽就是要走延平郡王祠的狐狸尾巴旁邊那條,媽媽停在SEVEN旁邊)
我本來想說怎麼可能被跟蹤呀  而且是潮男 
結果媽媽騎狐狸尾巴旁的巷子我也從後照鏡看到他
他本來要往開山路北平烤鴨的方向直騎的欸,後來又騎過來這條
而且他跟著我們騎了蠻長一段路到東菜市外面    大約從饕公到東菜市!!!!!
之後他看到我們停在東菜市的外面他好像也有停下來
那天我非常狼狽 素顏戴眼鏡又旁分夾夾子又綁包頭就算了頭髮還很亂

我深深的覺得他一定是想認識我媽媽!!!!!!!!!!!!!!!!


這幾天我深深的覺得我快爆炸了
再這樣下去不行呀

我被六歲的小孩子勒索1千元要去買衣服
他還跟我叫囂  
他主人會說:沒關係他還小他才六歲是個小孩子!!!

我好羨幕姐姐喔
因為他明天後天
情人節還有生日
他都要跟吳家輝還又一隻鵝溺在一起兩天欸
雖然姐姐全身都會是鵝臭味,不過我還是好羨幕你喔
還有你快去問吳家輝假如你跟軟騎掉到海裡他會救誰
我賭軟騎!!!!! 我拿吳克斯跟你賭
*你們跟一隻鵝一起玩3合一比跟我們的吳克斯噁心欸


大家晚安
我要去吃翁愛可她男友了
最近每天晚上睡前都會吃一粒
系金ㄟ真的比較好吃耶而且比較大!!!!

什麼是比肉臊飯、湯麵、便當高
又比野宴低一點的東西??


**神木與瞳的為你而活 很好聽

我也想要費雲帆的情人節

Happy  Varlentine's Day


【這篇鐵定很多人看不懂!】

像翁愛可一樣,看得懂的可以跟我交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