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在看一齣戲,得了金酸梅獎的爛戲!
劇光燈打在演員身上,孰不知暗暗的台下一個觀眾都沒有
劇情都掌握的一清二楚,更沒有必要看你們在那邊演爛戲

對,我不是什麼氣度大自以為隨合的人
不要自以為的了解我,說我脾氣差說我對人好兇
脾氣哪裡差遇到什麼事會發火還輪不到你來講!

跟假男友講到翁唉口事件真的感慨到很想哭

從開學至今沒有一天不煩惱不難過不煩躁的
為什麼總是要為這些小事讓我大發雷霆我不知道
有些事我是非常不在意的!但是我內心裡的火就莫名燒起來
就像是看不下去那樣!真的想給他扒落去
我本身就是無法忍受這款的

看看從開學以來我打的文章是在衝殺毀?!
一點都不像我!我最好有那麼不開心拉

最近好噁心在嘴裡講了超過一百句!
講話就講話不用在那邊左剮右削
也不要在那邊說你不是那個意思
我管你喔你講的每句話我聽了都想吐

那些話知情的人聽到都想吐都發火了!

紛紛擾擾噁噁心心快過去好嗎
我想要快快樂樂甜甜蜜蜜的過我的諾曼伯和迪衫伯

不需要阿諛奉承
更不需要虛情假意
對我來說你已經被看穿了!

對!我很恐怖
所以我最會的就是看透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