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記得要看但是最後還是忘了
花幾個小時快速把三集看完
怎麼可以那麼唯美?
果然是冬天最甜的一齣偶像劇!!

那種刻骨銘心的確touch到我
我最受不了這樣的劇情走向
當初看預告就覺得又是一部要另女人心碎、流淚的戲

說真的,每部偶像劇都會讓天下的女人心碎
更別說瓊瑤筆下的每個男主角,尤其是費雲帆
這般如夢的劇情和情節根本不可能出現在現實社會
或許有,只是我們沒有遇過
可能一輩子也遇不到

之後我要更努力跟進劇情
又有一部好戲讓我看了
我覺得TVBSG的質感都很像
幸福的抉擇是繼我們結婚吧又一部新作
又要賺我們女人的眼淚和捏造我們的憧憬

藍正龍真的帥翻了
粱靜茹的屬於一聽再聽
只要聽到就會想起那種不可能忘記的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膚淺的根本過目就忘
但是刻骨銘心是永遠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太天真
可能只有我還在回味那種緊張
還在,,,找尋那個我天真的以為

我現在連打字都在發抖
不是冷,大概是激動

對不起我又失控了。


*往後每天2200我都會對著藍正龍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