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哪個我?!!
哪個才是真的我?


2009年剛開始起步
我覺得壞運一直來
好運都用光了是不是?

每天都有很多事想打
但心情超差的也不想登入
想要過著隱姓埋名的日子
最好是迪奢屁兒!!!
其實應該是想要好好沉澱
然後我應該要去拜拜
好好誠懇的巴結各大神民

況且今年又是轉折變化會很多的一年
會面臨實習畢制
給自己許了個願心想事成
是很蕭貪嗎?!
可能是!!!!!
畢竟心裡所想的如果都能如所願真的很好
別去許那些"戀愛順利" "一馬當先"之類的
心想事成囊括全部
都是爸爸交我的

這次的寒流大概是我覺得有真的寒冬的一次
真的冷到要死亡了
在客廳都是裹著棉被看電視打電腦
甚至每次聊天都想要戴上手套
爆!!炸!!冷!!

Yo soy estudante!
Como esta?
bueno tardas!
mucho gusto!
西班牙讀好熟
就不希望被當
結果老師期末考根本當小考在考
其實西文很好玩
只是文法有點雜


然後還不能打這學期的總結
雖然目前已經有讓我美送的
但是剩下的希望老師行行好
最怕的就是考了4次快瘋的新聞英文
王志俊居然70幾高分過關太過分了
還有沈由言也讓王志俊過了
該說王志俊傻人有傻福?
還是王志俊都偷偷的來?
只能說一切都是我活該我知道
但我還是很不甘願
即使是被判了死刑
碼的沈xx都偷點名
害我從不擔心這科變成最遭的一科
原本最遭的大概都是外系的
西洋文學概論
基礎西班牙
沒想到這次都被本系的老師整慘了
好呀我們又可以組一組報告了
王董最好了我又破高分
非常不好過的期末
這學期真的超悠閒的
但是沒那麼好過
報應會接踵而來

  平哥&道哥
求求你們不要為難我
我已經很口粘了 : (

上次孔廟之旅的罰單昨天收到了
有必要趕在過年前進帳嗎
這也是衰事之一

每天都對史蒂夫生氣
我的溫柔你還看得見嗎?
我有反省但是最近比較控制不了
史蒂夫每次都說不要生他的氣
好像我真的很愛生氣!!!!!
大概是自從皇家學院事件過後
一直覺得發脾氣不爽是應該的
史蒂夫你不要難過喔
i'm so sorry 
熱帶貓

今天問史蒂夫有帶他出門嗎
他:意指吳克斯也就是小狐狸
史蒂夫說沒有他在家裡看書
我問那為什麼你胸前鼓鼓的
他說他今天帶別隻出門
我問是哪一隻?
他說最可愛的那隻!
我問是小熊貓嗎
叮咚叮咚!!

接著我問那小兔子呢?
最乖的
那小咕咕呢?
最愛睡覺的
那小狐狸大人呢?
最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裡帥? 黑鼻子哪裡帥

憲法考試前一天我把幸福的抉擇看完了
哭死我了隔天眼睛好腫
後面真的意想不到耶
大家可以利用寒假這幾天把剩下的k完然後一起大哭

消費券明天見跟大家say哈囉摟
真的要好好規劃一下要怎麼用
我是覺得要拿去買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或是一直很想要確有怯步的東西
好好的旅行一場也不錯!!
但我個人比較物質哈哈哈

翁唉口也有豹紋包
又是衰事一件的事
我的豹紋最小包也就是我之前的愛用零錢包
他 失 蹤 了
他 失 蹤 了
他 失 蹤 了
$$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很愛戴他
原本我以為還好裡面沒多少錢
後來恍然大悟
蛇姐姐送我的狗頭屍體他在裡面!!!!!!!!!!!!!!
登登登登
兩倍打擊
我超難過
況且我記得我回到家有從外套口袋把錢包跟小東西拿出來
傍晚突然要找已經找不到了
真的很有可憐在我家不見
或許您聽起來覺得很可笑
but是真的!!!

上禮拜五居然跟史蒂夫衝去吃瑞穗
哈哈哈哈哈哈
瑞穗=小豪州=廣東沙茶爐=沙茶爐
兩個人吃了370還被多算錢
瑞穗的魷魚好肥嫩好好吃

班聚根本就是在耍人
根本就是我們自己在學期結束聚會
如果大家都不想吃
當初在提議的時候就要講
不要什麼都不講 也什麼都沒意見
一附大家都會去的樣子
那投什麼票呀?好玩嗎?
還是說3A已經碎勾勾了?
那些看似會去的人卻沒去
你們可知道別人會很難過
並不是你們單純所想的期末聚會
也不是少了你們也沒關係
如果大家都有這種想法真的很可悲
不要總是事不關己的樣子
根本就在莊笑仔呀
如果是這樣 那以後沒人要聽幹部的話
也沒人要挺幹部

金cow邀公廣尾牙
真的是吃不飽喊靠邀
我們餓到煮粥不誇張
原本最後潔西卡加碼的1000是我的
82號
因為前面已經領過小獎50元了
恨恨恨恨恨
不過這應該歸納為運氣好的
這屆一年級好想紅
該說他們團結?還是?
實在很不討喜
還是他們入學前有先預習公關入門篇

雖然一直講很衰
但是心情好的來了
看一下這是誰?
誰來我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這不就是我情夫 高安古
前提是我沒有登入去他家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爽
安古還是一樣帥 呵呵呵呵
好消息是他又復出打SBL了
扒年的粉絲不是假的
房間還貼著安古的海報餒

一直以為失蹤的內搭褲終於找到了

這也算是喜事一件
希望我的豹紋小錢包也能如此
果然豹紋小錢包是有魔咒的
陳沛魚好像用了一個禮拜就壞了


昨天康熙的道歉大會超好笑
小鍾的肉鬆 陳宇凡的喬琪姑娘  趙正平的失智老人
我覺得喬琪姑娘比較慘耶哈哈哈哈哈

自從辦了寵i卡之後
真的有比較寵愛7*4
從他們去年週年慶之後
每波促銷都超迷人的
害我記帳每個禮拜都有到7*4消費的紀錄
這是陰謀!!!!!

大家快來團go
(靠x,講到這個詞就美送)
爆盛炸裂
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10221&Area=search&mdiv=403    點我
心動趕快跟我報名
名額有限 4名
扣掉會員語音100所以是1160/5
超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
都比一般開架便宜
當作試驗品都不會心疼

謝謝瑪莉跟我一起吹冷風訴訴苦
LOVE U

假男友我居然不是你的唯一
你別解釋了
因為你用了"唯一"
我不是吃醋
而是被蒙在鼓裡
我難過到你寒假休想再見到我了
我們分第N次手吧 後會有期

我的寒假作業1
就是要在開學前把開學前的照片Update完畢

凌晨了
顏 小 姐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