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很大  慎入))






每個女人的夢 …CHANEL

他只需要
一把剪刀 針,線,布
還有一雙無價的手

前幾天先看了2008美國影集版本的Coco Chanel
剛剛又把剩下50分鐘的Coco before Chanel看完

兩部來說整體上我很喜歡Coco Chanel
他整個劇情交代比較清楚 
重點是也比較羅曼蒂克
他是帶有點法國腔的英文版
不只是可可的愛情 還有他的失敗和成就
我也覺得這部的女主角比較正
但是他的個性就比較弱一點

可可的初戀情人是一位剛退休的軍官
片裡的艾提安(以下我稱他為ATN)就是一個法國大男人主義的軍人
這部在描述愛情非常細膩 帶到很多
這部的ATN其實也很帥
是個帥軍官!!!!!!!
穿西裝超帥而且很有個性
我覺得有點像情深深雨濛濛年輕時的陸建華
如果他不要那麼大男人的話
他也是可可生命裡很重要的男人
因為他帶著什麼都不懂的可可見識很多大場面
他和可可在這部戲裡曾經相愛過

ATN不敢介紹出身低微可可給母親認識
他也不崇尚婚姻 他認為給了承諾他們之間會有什麼改變嗎
他說了一句女人聽了都會抓狂的話
:『我從來都沒說過會娶你』。

他忘了可可也是女人
女人都崇尚婚姻

然後可可就離開了ATN

鮑尹(以下簡Boy)
他是ATN的好友
可以說對可可一見鍾情
對可可默默付出 陪伴 支持
(就很像花澤類的角色拉)
這種角色真的讓我招架不住

Boy資助可可開帽店
幫他建立人脈
他有跟可可求婚
但是可可礙於上一段跟ATN的陰影
導致他對婚姻已經有不同看法
他害怕Boy再次離棄他
就算當初他被父親丟在孤兒院一樣

他拒Boy於門外
Boy 說 "你會因此而痛苦"

雖然最後Boy娶了他爸爸的教女-Diana
但是他還是深深愛著可可

他打電話給可可跟他說,
我們都作了很大的錯誤
但是只要你願意我現在就還來得及跟你說聖誕快樂

可可說:I'll be waiting for you

不幸的是Boy在陸上出了車禍 走了


第一部有帶到因為戰爭
男人都去打仗 只剩下女人和僕人
所以女人就要穿上舒服而且可以自己穿的衣服
因為以前法國女生都會穿馬甲 裙子長到拖地 還要帶著跟飛碟一樣大的帽子
帽子上還要充滿羽毛和蕾絲
可可覺得這樣很愚蠢
那些女人何不輕鬆一點呢


這部真的大推!!!!!!!
劇情緊湊精采
我都想收藏了

又騙走我的珍珠眼淚

親情-愛情-帽子-香水-服裝-chanel。

 -----

Coco before Chanel 以英文來說就是在敘說成名前的香奈兒
這部戲翻成中文也就是前鎮子我極想看的  時尚女王香奈兒
這部比較沉悶也比較內心 
而且是法語  所以要很投入
女主角的眼神總是透露著神秘
你會不懂他在想什麼
演戲真的很厲害

在個性上他比較個性 自我
在服裝上他也比較樸素 男性
前面其實我有點不耐煩 
但是劇情轉折到跟boy那段又開始甜蜜了
這部整個都在敘述香奈兒的愛情
感覺他的事業才是陪襯

ATN跟可可在一起就好像老少配
他講話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在看終極殺陣
而且他退休回到他的別墅後  每天都酒池肉林都在玩樂開啪
也一臉色咪咪的樣子 像個糟老頭
或許我對前一部的ATN已經先入為主
戲裡也不知道ATN到底喜不喜歡可可
他只是覺得可可很特別,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很舒服
不過他就是一個大男人 
他認為法國女人不需要拋頭露面工作
他覺得可可的穿著很特別 但是他還是喜歡蕾絲、羽毛

不同於ATN的好友Boy
他欣賞且支持可可的一切
這部戲的Boy so gentel and handsome
留著小鬍子好性感

這部戲比較有層次
怕悶的人我怕你會睡著

第二部戲裡ATN的前女友到後來也和可可成為朋友
他稱可可作的簡單服裝為"孤兒裝"
可可要他只戴著簡單的草帽
他說"沒有羽毛裝飾我覺得我好像很窮"
因為法國女生出門就要把家當往身上戴
帽子越誇張越大越好 裙子越砰越長越好  
他們不穿褲裝  也不留短髮
可可都先開了先例
他不顧旁人眼光穿了全黑的禮服
全黑對法國人來說可能像是要去喪禮的衣服
現在"黑" 變成經典  變成儉約  變成時尚  變成最好搭也最難搭的衣服
造就今天的CHANEL帝國


沒有CHANEL就枉為女人
所以我要對我以後的老公說!!!!!!
Bu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