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 X'mas X'mas X'mas X'mas

今年的聖誕節,我很愛

因為這次的很不一樣


去年的聖誕節前好幾天我就已經開始失落了

雖然去年也是很開心 但這次真的不一樣,,,

去年有王瑪莉陪伴我過傷心X'mas 謝謝你我永遠的秘密愛人

今年要謝謝很多人


賴老大親手製作超可愛一人一支專屬聖誕襪;糖果

裡面的內容真的有加持的作用

看的出來,賴老大真的對我們很好!!


會計老師那句"考生沒有過聖誕節的權利"

點醒了我們目前的身分是考生是考生

雖然我們都很不滿他這句話 尤其是蛇 哈哈哈


英文老師送的可愛聖誕軟糖

雖然只是一之棒棒糖 但你對我們的好盡在不言中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很喜歡你


皮北鼻送的超可愛親手繪猴子親手製作卡片 (那隻猴子真的很可愛)

裡面很多話看的出來語帶保留 寫太多又要哭了

也看的出來其實你想寫的不止這些

祇是card不夠大而已


魷魚哈尼送的超可愛機器人印章親手製作卡片

雖然簡短的幾句話 看起來並不豐盛

但內容看起來真的很實在!!還有,

那個一人一個專屬的小飛象吊飾 真的很可愛


假人臭蛇送的超華麗閃亮珠珠親手製作卡片

內容真的寫的很感傷 好難過的感覺

所以我在學校只是輕輕帶過而已

之後看應該會大哭吧


囂張女鬼玲送的比去年好太多小卡片一枚

比起去年的壁報剩下的紙張 今年顯的太有誠意拉

哈哈 我會乖乖聽話的 原諒我的沒誠意!!


今天是病人王瑪莉送的簡訊一枚

本來還在氣說 為什麼皮北鼻有卡片我沒有

但你傳簡訊跟我說 就原諒你拉!!

沒回你簡訊對不起 因為又被切了 哈哈


人超好的惟涵送的簡短卡片一枚

雖然平常是不同掛的 但還是很謝謝你的聖誕快樂


對不起各位,我知道這樣很沒誠意拉

我星期一一定把卡片補送完畢!!

敬請期待,但也不用太期待

因為做的很濫很陽春



先預祝大家 Merry X'mas !!

HAPPY 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