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我才加入10幾天

衰事就一堆接踵而來

讓我更開始不太相信2006年

不管是不是我自己發生的

朋友們發生的都讓我覺得

還是很衰耶

今天討論的事 的確是這樣沒錯

最近虫們一直在班上數學課時扮演重要角色

只要一出聲 就被ㄉ一ㄤ是怎樣

有很多個原因都是讓我們覺得很扯的

因為我們幾個很好就有連帶關係

因為我們幾個總是很囂張做什麼都不對

因為是3下最重要的新班長

因為垃圾沒有分類好

因為擦指甲油ˋ燙頭髮(但你之前還叫我們擦睫毛膏)

因為老師之間的八卦

在老師眼中 我們是一群非常愛作怪的學生

在老師的讚賞裡 總是沒有虫們的份

對!!

我承認 我們很吵我們很愛講話我們很囂張

但這樣就要在幾乎每節的數學課都被你在全班下酸ˋㄉ一ㄤ

實在是很不是滋味

因為你知道我們都是同一掛的

by the way

我們幾個本來就是都很好!!

男生女生 女生男生

就算!!

今天我和女人之間真的沒什麼也要被你定義成那樣

那我真的會很討厭討厭你!!

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

如果你知道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但你已經ㄉ一ㄤ完我們了

難道你不覺得這樣對我們很抱歉嗎?

沒有求證過的事就被你講成那樣

還要很開心的到處跟別的老師說 幹麻呀

安平豆花" 是被公認虫們往後ㄖ子都很衰的起點

看到了又怎樣 同學一起去吃東西會死嗎

還是會得AIDS呀? 太誇張了吧你們

有沒有上過健康教育阿?

同學們一起去吃豆花並不會得愛滋!!

沒牽手 沒擁抱 沒一起吃

就算 牽手 擁抱 一起吃豆花 加上kiss

只要沒有傷口接觸 就不會得到愛滋!!

這是以前健康教育是非題裡最簡單的那種耶!!

祇是看到不喜歡的老師躲一下而已

唉!! 受詛咒的安平豆花

對,,這件事的確是真的!!

so what ?

男生女生正常交往不行嗎?

就不信你在所謂的學生時代沒有交過男朋友!!

什麼樣的身分什麼樣的心情

你是老師所以反對我們 怕耽誤道課業

我是學生 談個戀愛甜蜜蜜

雖然身分不一樣 從朋友變成情侶

但是我們依然互相鼓勵 準備大考

我跟之前比起來真的似乎比較認真了

(雖然有時候會睡著)

也會寫你的數學功課 (之前都沒在寫的)

要家長面談嗎 ? ?

SO OVER !!

即使我媽不贊成現在交男朋友

但我媽應該也會覺得你小題大作吧!!

沒有必要 懂嗎?

女人被約談後我一直很擔心

女人說: 拆散不了我們的!! 拆的散嗎?"

對,,,只要我們的心在一起 不管怎樣都散不了!!

(有點肉麻 哈哈見諒!!)






女人今天只是開個玩笑

也要被罰做資源回收

資源回收 資源回收 資源回收 ,,,

夠了沒呀?

你乾脆叫我們六個一起當環保股長算了

一點點點點小錯就 好!!從今天開始加入資源回收行列

是什麼大不了的錯呀!! 拜託

請個假 只因為沒有打電話給你就要這樣

最討厭你每次叫家長打電話給你的那種態度

拜託!!搞的好像你很大牌

並不是每位家長都跟你一樣那麼閒好不好

覺家長自己打給你就算了 還規定時間

星期幾第幾節沒課 叫家長打趣辦公室

通常老師要找家長 是要老師打過去的吧

是禮貌 是禮貌

雖然你是個很可愛的老師 作風也很囂張

教學不用說是大家認同的 我也很喜歡

但有些時候 你的大小姐脾氣不應該發在我們身上

還有 不要用你的感覺去判斷一切

呼!!



最近因為發生太多事了

搞的我們都很不爽

從上個禮拜開始就很衰到現在

終於在今天討論出原因

也覺得 真的有那麼倒楣嗎

也對!! 結論出爐了

衰的事都是你加在我們身上的

一點一點加上來,,喘不過氣了

無形中就成了一種壓力

只要想到這節是數學課就有壓力

拜託!!讓我們喘喘氣休息一下好嗎?

累了!! 是真的累了

其實我們也沒那麼衰!!

大家要一起去拜拜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