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不見為淨嗎?

蒙在鼓裡什麼都不知道

果然比較好

不想看的消失

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消失

我都可以假裝無所謂

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會比較開心

但是別人看在眼裡

卻是很愚蠢

那種畫面很讓我難堪

我選擇避開







真的很難

難題出現了

原本以為無敵的我

卻在這一秒這一刻

失去了信心 喪失了勇氣

誰來拯救我?

其實沒有人救的了我

祇有我自己可以而已

什麼是進退兩難

我也已經懂的很透徹

看輕了很多東西

人的心 果然是沒有辦法控制

因為

抓不到 也碰不到







消極

我用錯了方法,

強顏歡笑,

果然很不適合我

或許這是考驗

考驗什麼?

愛情和友情

有人說,

這是我3年來遇到的大難題

我說,

是我18年來的大難題

事情總有解決的一天

這次我很不一樣,

沒有及時解決

在當下的我

真的無助到一個極點

有種 這個世界容不下我的感覺

想要找人訴說

但是,

讓我退縮的理由有很多

跟誰說都不是

跟我的米妮說好了;

所有所有所有的累積

通通一觸及發

像瘋子一樣

我也從來沒否認過我不是

但當下連我都可憐起自己來

這樣是最諷刺的






想太多嗎?

其實我還好

也沒有容易想太多

也沒有容易...

要讓我有感覺

其實很難

可疑點慢慢浮上來

所有的假設都可能成立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是在怨天

是在問自己,

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是讓別人看不下去嗎?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我想開口

但是真的好難說出口

只要講到 就會影響到心情

這是我為我們的事

第一次隱藏那麼久

第一次爆發到自己嚇到

第一次感到非常無助

這不是你的錯

只是我會控制不了的把氣移到你身上

我好像男生一樣

只會在每次事發後 懺悔的說這三個字

"對不起"

這句話講了無數次

講到連我都覺得有點膚淺

講到連我再說一次都會不好意思

想說的話再多

也先把這句先還給你

我會找機會說

事情我一定會解決

找個好時機 好地點

吸足了新鮮空氣

再開始娓娓的述說給你聽

事情沒那麼嚴重

不要想太多

只是對我來說

是威脅的到我的!







一切一切一切

都很來不及反應

別人跟我說的實例

也真的寫實到不行

發生了 怎麼辦?

算自己倒楣嗎?

不知道耶 再說吧

"如果有一天...問題"

我的答案被否決

有人罵:我真的很想賞你一巴掌耶,你怎麼有這種想法?

我被點醒了

我被罵醒了

對耶 我怎麼會這樣想?

要賞我一巴掌 我也很願意

因為是我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