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管 我
                  怎 都
                  麼 會
                  樣 一
                  , 直
                    在
                    妳
                    身
                    邊





謝謝你

這句話也不是普通人說的出來

我知道,

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去面對它

我的確很害怕

我知道你當然也是

你的那句"我很抱歉,幫不上幫你紓解壓力"

我看了很難過很難過

壓力就一起承受一起面對

現在應該是沒事了

不用擔心了


有送你一首歌喔;

聽完再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