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

改變??

有什麼正在改變


形式上的改變
外表的改變
內心的改變
時間的改變
想法的感變

我知道我無法控制它


感覺已經有了變化

我最害怕的

就是它

好像回不去最初的美好
什麼甜甜回憶隨著它變成屁

殺人的工具
無聲的痛楚

又有誰知道
如果不說出來
包裝的微笑是可以騙人的

想要偽裝自己
不想被人看穿我的懦弱
想要擊敗我
就趁我開始放空的時候

你不說
又有誰會知道
難過我把它吞下肚
好 苦
令人無法忍受的味道
原來是這種感覺
讓人哭的好不像話

我知道這些已經回不去
我知道我會放手讓你飛
我說到 就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