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三 照慣例

是休假天是約會天



和蹦去吃阿福

結果阿福被蹦否決了

只因為沒有他愛的蒜頭

只因為位置不喜歡


然後吃的很飽很飽很飽

臭豆腐很酥很好吃

阿福的『請坐~~~喔』讓蹦偷笑

越來越欣賞他了


很厲害!!!!!!



但是這些都不是昨天的好戲

什麼是好戲?


在蹦送我到我前面的當鋪時

習慣在那邊下車

習慣的互相叮嚀一下

結果

因為剛好有警車經過

然後警察杯杯過來關切

*他們本來是在檢查當鋪外面的本子
就是當舖外面都有一個巡邏箱吧


你是關切個屁呀

我們幹麻甘你屁事呀

吃屁拉你

真的很氣死我了

先是問我們幾歲

要看行照駕照是不是呀

給你看呀給你看 有什麼好怕的

然後一直問我們幾歲

滿十八就滿十八 懷疑什麼呀

你是近視一千度看不懂膩

76年次 一直唸一直唸 是夠了沒拉

我臉很臭 很不耐煩


你是在心算95減76是不是等於18呀

還是在算95減77是不是等於18呀

心算也太遲緩了吧


算了 你是老人不跟你計較

沒滿十八哪來的駕照你也真好笑

我家住哪裡是甘你屁事 要不要請你上來喝茶呀

我臉臭不代表我們在吵架

就算我們在吵架你是又算哪撮草阿

你是又知道我們為什麼吵架什麼時候在一起啊

需不需要都告訴你呀 你也管太多了吧

在巷子旁邊聊天是又礙到你喔


火大火大火大


哪裡畢業 有沒有繼續讀書 你都管不著

年輕人的行為你是跟不上不好意思說吧


還有,

在這邊順便做一個教學

『儕』唸ㄔㄞˊ 二聲儕

拜託一下 不要再唸錯了



台灣警察做好你的本分啦

管那麼多

難怪黑衣殺手都抓不到

果然台灣治安那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