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由是這樣的.....

昨天半夜我情緒很盪,
狀態打著"我需要安慰"
結果那卡西老闆跟魷魚密了我

首先那卡西老闆居然說要安慰我
害我嚇了好一大跳
怎麼這個時候變的那麼感性 好不習慣喔
所以我還是習慣他噹我 叫他趕快噹我
但是但是但是’那卡西老闆說 不要噹了
因為因為因為 以後機會不多了

哈 害我感傷了一下咧

大家都知道那是目前的最後一次聚會了
什麼事情其實大家也都心裡災災
祇是不說出來而已 破壞氣氛的事就不用了

嗯,我們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該珍惜的值得去珍惜
剩下的那就沒有價值了

沒有價值的東西
我再怎麼擦他愛他保護他愛惜他
都沒有用
我不用浪費時間浪費心思去愛他
因為他最後還是賣不出去
然後我最後的下場卻是餓死

朋友和朋友之間的價值是什麼??
其實也說不上來
是一份心吧

一份可以突然讓你感動的心

朋友和朋友之間存在的意義
就是無論最近再忙再久沒有聯絡
在又連絡的那剎那’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暢聊
就算好久沒有見面 還是會把對方放在心裡


這暑假的兩個月我也壓抑很多’
在最近突然覺得我好像笨蛋一樣’
其實我不用這樣’其實我不用這樣’
嘴上這麼說’但結論還是我像笨蛋呀
一直一直一直的在失望
情緒終於在這幾天一點一點釋放出來
我自己知道這幾天的我很難控制
說哭就哭 跟瘋子一樣

哭完我也搞不太懂點在哪裡
只是覺得好想哭

瑪莉你知道嗎
其實我昨天就好像打電話給你哭給你聽
但是太晚了,只好作罷
沒想到我剛剛又破了。

人呀,
多為自己的事負責

答應過的事 不管有沒有做到
就算做不到’該交代的還是要
無消無息很好玩嗎??
明曉得自己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應趕快認輸吧
逞強到最後下場都很可憐

最近鴿子到處飛

我已經到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