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1 fri sunandrain

哇塞 日子過的可不悠閒呀
已經九月咧!!!非大學生的都開學了吧
這時候我們就有驕傲的價值了

好吧’
今天是大日子
九班聚’說好聽點是這樣
其實是以前常出去玩的那些人
一大早起床真要命

大牌的瑪莉和赤龍嫂 (SEVEN掛的)
SEVEN最囂張了排假休假不固定
所以我們一群人乖乖的配合十點
哈'''果真被某人說中一定有人會遲到

BUT'''''雖然我遲到好像三分鐘吧
但是比我利害的大有人在喔!!!
早上的精神真是差透了’加上昨晚身體不適 然後睡不著
打電話給瑪莉’齁齁’叫我不要睡過頭齁 
然後咧??幸好我有打給你齁 豬!!!
本來還誇口說要早點出來齁 哈哈哈
okok人大約齊了準備進去

還是想抱怨一下’訂位系統還是手寫的 唉
by the way'''昨晚我打去美樂地
他們的服務態度跟"錢很貴"的那間比真差多了
對!!!本人喜歡享受服務

然後聽到小姐說自助吧十二點才開始
我們都很吃驚 因為大家都很餓餓餓餓餓
害我還被一個明明就很想吃自助吧然後意見很多的人唸

一開始整個大家都HIGH不起來呀
我是根本就還沒醒!!!加上身體超不適
只有那卡西主持人在自嗨!!
他唱歌大家就狂聊天狂吵打架
他要求別人唱歌又沒人想唱 哈哈哈

到後來氣氛就來了
但說真的’’’以前在"錢很貴"真的比較瘋耶
難道是現在大家都老了嗎?? OMG!!!
這次的自助吧跟之前的好太多了 有改進
而且而且’美樂地的出歌速度很快!!!!!跟錢很貴有差
但是但是’怎麼中間都是播蔡Jolin的舞孃
雖然說我很愛呀 但是從一進去到最後五個小時都是舞孃
中間會參雜一點Mr.Q !!!

瑪莉說的雷擊事件和阿里山霧濛濛記都很驚人耶
下次拜託不要那麼危險吼’欠揍嗎??
請你記住’你今年是犯太歲耶 做事小心點!!

今天瑪莉因為太餓了’所以我被他咬了
他還說’幸好他早上有吃巧克力
所以如果我們把瑪莉吃了’會有巧克力的味道!!!!!
.......................該說什麼呢?? 好笑嗎??

今天的高潮是男男對唱吧!!
服務生進來收錢’說巧不巧 剛好左盼右盼的"雪中紅"來了
但是有什麼好丟臉 我們一向是秉持著丟臉的態度前進。
終於發現’陳志宏很適合往台語界發展 哈哈哈
然後陳志宏請你不要那麼花心’鄭先生不是你女朋友嗎??怎麼又勾搭方逢源?? 哈哈哈
一切都是我愛幻想 我是導演我是編劇我是旁白我是製作人


我發現人啊還是有報應的
我今天的報應就隨即而來'''
靠!!!!!!!!!!!!!!!!!!!!!!!我今天真的太丟臉了
丟臉到我直接在馬路上大叫 很尷尬耶 天呀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拜託!!我們都是好朋友麻 呵呵呵(尷尬的笑)

這一切都怪我不小心說溜嘴
說溜披頭四騎野狼沒帶錢的事
結果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呀
所以我的下場是..........被揍了 哈哈哈
但是引起大家的熱烈嘲笑
拜託!!我捧紅你耶 快感謝我

每到聲色場所(KTV是吧?!)都有家暴!!
雖然看的我們哈哈大笑’但也覺得你們沒事吧?!

還是一樣’唱到中間大家都累了
睡覺的睡覺 發呆的發呆 冷的冷
唱歌的默默唱著尷尬的歌
就算唱快歌也嗨不起來 哈 瑪莉生氣了

我跟赤龍嫂說’我們以後是不是都要唱到一半大家先一起睡
睡起來再唱 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酷!!!!!!

雖然你們三個男的嘴很壞!!!很愛噹我'''''
但是想想以後也沒什麼機會了吧!!
哪三個??

讓我來為大家做個分析做個表



第一名嘴:方逢源(那卡西老闆) 毒舌指數:五顆大星星
  嘴時好時壞 但是要看季節’
  好的話就狗腿叫你大美女’但是一定是有求於我才會這樣
  壞的話就說我胖啊’減肥藥買多少錢啊’反正就是說我胖
  但是他真的是毒毒毒毒毒’
  想當初一開學聽說你會怕我還嚇到咧!!如今就開始放肆了。
 
第二名嘴:鄭韋霖(電鋸披頭四) 幼稚指數:四顆半中星星
  嘴幾乎永遠都是壞的’但沒有方逢源那麼毒
  他是很少說我胖’不是不會’是比較少
  他最常講的就是"腳短","手短",只會學"蛤"
  很幼稚永遠都成熟不了的一個人。

第三名嘴:陳志宏(三八死不要臉) 不要臉指數:四顆半大星星
  他的嘴其實會褒裡帶貶!!!哈哈哈 很深澳的詞吧
  他的好搭檔就是方逢源’
  例如方逢源說:ㄟˊ~~~最近怎麼變胖了
  陳志宏:吼唷’你怎麼這樣說人家’人家是小胖而已 哈哈哈
  對!!!!!就是這樣。


唉唉,現在想起來還真感傷呀 哈哈哈哈哈

後來兩個SEVEN掛的先後走人了 真可惜
本來可以一起去打球的誒 臭瑪莉、臭赤龍

五個小時的歡唱 最後是以海波浪作為結尾
聽到海波浪就想到"百分百歌唱大賽"小馬跟佩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空前絕後呀!!!!!

散場的散場,我們還有續攤
是有益健康的打球

那時候飄了點中雨,
本來四個人一起飆去成大
但騎到一半葉先生就say byebye了
去成大跟方逢源會合’愛吃鬼居然跑去網咖!!
剩我一個婦女!!!!!

後來邀了不認識的四個人一起玩,
玩到最後越來越多人 開始喊PLAY
噢尬的,他們是高手你知道嗎
殺球每球都是來真的耶!!!!!!
嚇死我了’超想回家的

我還被球k到 很衰到了極點
被k到臉’不然就是幸好我有用手擋下來
但是他們的球都來的好重

那三個大名嘴這時候就得發揮照顧女生的一面
雖然我有時候會放空’但是那是到最後比較嚴重
為什麼呢??
我本來就很愛放空 但今天真的是因為阿月來了
而且是女人們俗稱的"第二天最痛期"
我整個人虛脫了耶 其實不是打累了’是很不舒服
但是又不能突然說不玩’因為已經喊PLAY了
幸好三大名嘴 尤其是方和鄭在我附近RUN’
不然我真的ㄟ死!!!不知道為什麼’球就是很愛我!!!

不過今天我跟方逢源的結論就是...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丟臉!!
因為都不會打 噢噢噢

還有我決定了'''體育我應該不會選排球了!!

我今天總算總算總算被刺激到了
放假放了那麼久’不只運動到’也被那些高手刺激到了
大家都說不敢再去成大打球了’太丟臉了呀’被電死了

現在真的呈現超超超虛脫的狀態 累死老娘了
下點雨,果然打起來很涼快

但是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要到外地唸書的’要好好保重自己呀
你們的任務就是好好摸熟地形’
台北區就交給陳志宏
高雄區就交給方逢源

到時候我們要去玩’可要好好款待我們蛤
哈哈哈!!!!!

我懷疑我感冒了果然是對的!!!
今天在美樂地也一直咳’
信不信??賭不賭?? 
如果我去看醫生’
醫生一定會跟我說:你感冒了!而且喉嚨腫腫的

整個暑假我就像個老人,身體一直再出狀況

我要閉關休息了’再這樣下去我會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