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巧 體弱多病的我(最好有那麼虛啦!!!)
今天早上一起來嘴包破洞不說’吞口水喉嚨會痛
我懷疑我感冒了
前幾天我妹幫我按摩他說我身體很燙

所以我整個很不想說話 好痛苦喔

在下午三點半左右有個人不知死活打電話來
哪個不知死活的人他自己心裡有數
我是超不想講話 如果我不想講話口氣就會很差很冷
然後詢問他打電話來的用意

居然是跟我說他會煮湯
什麼湯??

康寶玉米濃湯!!!!!!!!!!!

拜託 我說這大家都會好不好
你以為你有多驕傲啊
我整個超不削

那時候我媽在旁邊整理垃圾
一直聽到我的冷言冷語還有酸言酸語
應該想說我怎麼會這樣跟人家講話吧 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看膽小狗英雄的人我瞧不起你
難怪那麼膽小、沒有用
看他的名字就很no use

像"飛天小女警"
一聽名字就很有正義感
請慎選卡通好嗎??? 拜託

然後他為了要去看金田一所以要掛掉電話
反正我也不想跟他講電話

過了三分鐘不到,我家電話又響了
我還以為又是那個不知死活的人又打來幹麻
結果是 S t e v e !!!!! (將將將將)

他打來幹麻??
因為昨天我們發生了一些事
搞的我像超級大笨蛋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什麼事?? 就...家務事!!
也不是啦
就女生很愛在意的一些雞毛蒜皮、不足以掛齒的小事

奇怪耶 我們兩個很愛誤會耶
誤會!!誤會!!誤會!!誤會!! (又不是張國志老師)
煩死了’每次發生的誤會都讓我們啼笑皆非
結果證明兩個大白痴會在一起是沒有原因的

(繼續)

對!!!!他打來幹麻??問我在幹麻嗎??

他說叫我去樓下一下 本來就很不想出去
因為都是他把我搞的心情不好
加上我整個超狼狽 頭髮沒整理超超超"直"的耶
(根本就像自然捲)
但是既然他都來了 就可憐他一下吧 哈哈

好吧!!!!你的誠意和心意我都看到了
但是很丟臉的是 你居然敢騙我!!!!!!!!!!!!!

( 登登!!!!! 死刑 )

吼唷 真的超丟臉的耶
你看那篇網誌應該笑翻了吧

全部都在你預期當中就對了
搞不好好是我自己游進你的漁網裡 (白痴)

但是我很感動喔
你終於達到我的期待了

有些話不便透露!!!!! (裝什麼神秘啊)
我們關起門來說吧 哈哈哈


這篇的重點就是:我很感動+瞧不起膽小狗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