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是真的有想打網誌
但是真的太累太累了

從上個禮拜天到今天
上班有上班的累
休假有休假的累
That's different!

先說禮拜天好了
那天真的是恐怖

我一直站post機大概從兩點半左右一直到六點
幾乎幾乎沒有間斷

客人是絡繹不絕呀
一次來都五六張不同客人的單子
五六個客人走了又來了五六個

于涵搖飲料搖到手超酸
宜亭煮茶煮到腰酸背痛
我呢點單點到口乾舌噪

一點都不誇張的飲料從兩點半之前的一百多
飛到五百多

這是我在阿二有史以來排名第一的累
但是但是非常有成就感
但是但是真的累垮了就是了

大家真的都是因為之前下雨不能逛街
一放晴大家都往鬧區衝


晚上,
喝茶的dating
兩個女人先來找我
我真的一度不想去

因為那天真的太累了
但是想說relax一下也好,反正隔天休假

噁人居然拿他弟送他的玩具射擊我
這樣很好玩嗎這樣很好玩嗎
結果那個玩具被我丟換了
早就警告你我很累不要惹我
齁?

後來兩個查某陪我回家換衣服後再出發
為什麼一定要陪我回家?
因為怕我太累回家直接睡著爽約,哈哈哈

很好笑的一個晚上
我堪稱我的力氣變大了
主動要跟噁人比腕力
(因為我以前跟他比都是開始的那一秒直接被扳倒呀)
(根本沒以讓我掙扎的餘力好嗎)
現在我雖然還是輸
但是很好的是,我還有力氣掙扎

但是跟魷魚就整個爛掉
馬上被扳倒!
sad

有人很好笑呀
自己在那邊激動然後撞到背齁
根本就活該呀你,裝什麼可憐

還有
像這種dating只要聚一起
你就別想逃避你的往事

就像我說呀
如果哪天你成名了太囂張
水果日報ˋ數字週刊要挖你的過去
真的找我跟劉魷魚就對了
!!!!!!!!

丟臉的事積呀
不堪回首的過去

ALL
我們都曉得
而且是一清二楚

真的有可能你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可能是像慈禧太后那樣
不過我相信你沒有那麼偉大

聊天聊著
有一個人來發傳單
咦?錢櫃耶
週一至四早上七點到十一點
4hour/小時ˋ1人=129

太便宜了太便宜了
當然要去唱一下呀

結果約了今天早上
堪稱是七點是嗎
(後續待會兒)


星期一小狐狸穿新衣
儕儕主人幫他買衣服

不是不是
星期一也是dating
是跟史蒂夫的dating

我們很忙
來來回回我家總共有三次吧
換了車又走
不要嫌棄我的小綿羊好嗎?!

晚上是南京牛肉麵
我發現以前我不愛牛肉麵
現在還挺愛的
這應該不是夫唱婦隨
*因為我們還不是夫跟婦


星期二
小狐狸肚子餓
(小狐狸阿嗚叫,肚子餓了叫儕儕﹚
(儕儕不理小狐狸,小狐狸只好自己去吃草)

這天我也是從下午魷魚來找我之前(幾點忘了)
忙到晚上下班前六點多
我一直泡一直泡
幾乎沒有停
區區一個星期二早上就飆到400多杯
God!!!
不過再累也沒有星期天累

魷魚本來要買飲料最後自暴自棄走了
因為人太多了我真的好忙,哈哈哈

晚上
要去媽媽家吃泡菜火鍋
還買了北平烤鴨好好吃
媽媽的兩個小孩很可愛
老大根本是小大人了麻
老二到最後也玩起來了

史蒂夫下班後也去賓士唱歌
外送外送一直打給我,我知道你想我


今天
本來還放話說要約六點吃早餐
根本就當在說夢話就好了
昨天我太累了呀
所以就這樣睡著

六點半有醒來打給噁人問他幾點約在哪
結果噁人七點有打給我
我迷迷糊糊不知道回答了什麼
就這樣掛掉電話繼續睡

七點四十幾分
魷魚家打來
魷魚一打來就是一直說慘了拉然後一直笑
因為我們兩個都睡過頭了

趕快起來整理完出門
很奇怪的是噁人七點打給我那通知後就沒打了
他應該要打的才對呀

結果他居然很有想像力了想說我們一定還在家裡打扮
誰跟你打扮呀
我們在家裡睡覺拉

而且你還默默騎來我家四次是吧
你為什麼都不打給我咧
然後魷魚的手機是關機

錢櫃的鋦烤還可以
錢櫃的高麗菜水餃,肉超多幾乎沒有高麗菜
因為現在菜太貴了

今天蔡阮蛇唱了很多首歌
他的分數都超低的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今天還打輸我
就跟你說不要小看我了
今天也是一直惹怒我激怒我

愛情學測你唱的最好拉
畢竟那是你是他們的粉絲呀

唱到快十二點半
最後一小時真的累了
唱到累了也想睡

攤在那邊

結果大家說要回家睡覺
我還是跟史蒂夫回狐狸窩放東西拿東西

就這樣
本來想去買文賢路水煎包
(英文老師她婆家開的)
但是我很不爭氣的睡著了
從快四點睡到六點

六點他們都收了拉!!!

然後剛剛看第一味到八點半
默默走到房間"躺一下"
結果是大家都知道的

"睡著了"


好了我頭真的好昏喔

四天的流水帳
交代完畢

畢竟沒有交代會跟自己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