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人術也太高招了吧!
















我 的 小 電 腦 根 本 就 沒 有 好


噢噢’那天其實都是假象
而且情況越來越糟糕
心機比大象還重 
卑鄙 無恥 噁心 下流
我敢說我的電腦一定昰女流之輩 心機重死了天啊

氣死我了

現在在別人家借用
看有多可憐? 還借用呢...

好多事要打 等我的電腦好吧


***才剛開學’就預告一堆課程
然後報告當然是一座山 幾乎每科都有 OMG!!!
還有’每天通勤上下學真的累死我了
尤其是早上 痛苦死我了’’’

噢’我還沒適應暑假懶蟲的生活耶
就算難得十二點準備睡覺’隔天還是精神欠佳
唉唉唉...我要怎麼辦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