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復活了耶!!!!!

整整二十四個小時也就是整整一天


(到底想說什麼啦)











就是...
昨天我家電腦反應極極極極極慢
開一個網頁’是有給我開出來’不過只停留在白茫茫的一片
連旁邊的"我的最愛"也不願意顯示出來

一直從開機從開機從開機...
持續這動作很久我很沒耐性’抓狂’抓頭髮’拍桌子好幾次
它還是不聽我的話
奇怪 我是有那麼善良喔 那麼不怕我

今天下午邊講電話邊移重要文件到D槽

噢My honey babe我的天’
不只開網頁慢到發瘋
連執行個關機都可以慢成這樣

引用史蒂夫公式:開它個三天三夜還是開不起來

哈’看到我打了兩篇反差很大的網誌就知道
耶~好消息是晚上回到家’它的重病終於不藥而癒
噢噢噢 這讓當娘的我喜悅不已呀
而且速度從龜速 → 飛毛腿
其實你還是承認你是會怕我的 這樣誠實對你比較好。


哈  哈  哈  哈  哈

我也要大聲喊 喔耶!喔酷!喔喔喔~

***啊...對了!!!我要分享
"比諾工坊"的"奶茶正常"超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