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是你!!!不要懷疑!!!!還看!!還裝傻!!!!!!

開金口的第一句話就下的很聳動

徹徹底底惹毛老娘我了!!!很毛真的很毛!!
毛到我狂抓頭髮'''火苗都冒出來了

戲演很大!!真的很能演!!!演死了!!!
整齣戲底都被看光了還繼續演’不怕曝光喔

你是不是帶了人皮面具啊?
搞的亂真的’想嚇唬我呀 我告訴你’休想作夢永遠不可能!

我只能說老梗了啦
是不是也要像倒扁一樣把你拉下台?
我還是留點人性好!
要麻我頂多是嘴賤’我承認’我本來就是
頂多下十八層地獄被打嘴巴
你呢?我看不只打嘴巴這點雞皮蒜毛

唉’’’
但是面子還是留給你 不想破你的梗
要死絕對會讓你死的很慘

只怕你死到臨頭還喊冤 作賊喊抓賊趕快烙跑。

我真的很火 你是唯一能讓我火冒三丈那麼久的人

我一定要講一定要講一定!!!
你的英雄事蹟我狂討論一世紀我都不會膩
還可以配飯吃 講給我的子孫當床前故事 
整個很好很完美’’’

你這個深層粉刺’頑固 深藏不露 討人厭 
到底有多深層我也不敢說 因為我也不了解

你飽讀詩書 很愛用暗諭法 誇示法 擬人法 擬物法
你以為只有你會喔 天真鬼

被看光光了啦 羞羞臉’
趕快跑回家找媽媽要褲子穿!
跑的途中不要跌倒嘿’跌倒就自認倒楣

想學紅衣女鬼報復喔
想的美啦’
就算一開始不小心跌進你的陷阱
我還是會從井底爬出來學貞子再找你反復仇

吼’’’’’

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了了了了了了了


恭喜你當選蔡38深黑名單  no.1 恭喜。

**很抱歉’本篇詞彙屬保護級 六歲以下請父母陪同觀賞
***很抱歉’我犯了我自己的大忌 我自己知道本篇我講話很難聽 反省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氣氣氣氣!!!!!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