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2 是昨天

很奇妙的一天
又要說起往事

這篇的重點是去年的昨天
不懂我的意思吧?!

沒關係 你懂我懂妳懂就好了

去年的這時候正值NANA風潮
我先去新光看了一次 因為迫不期待

之後又和蛇妞去看一次

對!!!那次我是大遲到四十分鐘
之後又刷新記錄一小時 我覺得很慚愧
那次蛇妞的手機爛掉 根本就無法告知他我會晚點到之類的
anyway 我遲到就是了

那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從約好到約會結束 我都覺得意猶未盡

因為之前蛇妞和史帝夫說想買焦點樓上的鞋
所以約好這天去看鞋+看NANA
等史帝夫重修會計回來 我還幼稚鬼躲起來

結果他們根本就唬我 沒買焦點的

後來我們去逛街 逛到腳酸爆了
蛇妞因為NANA風潮買了一件黑白格子洞洞長毛衣
你真的很盲從耶 我看現在都沒在穿了吧你
大概也只穿過一次也不一定

蛇妞和史蒂夫正處於被我送作堆很無奈期
所以他們兩個逛街逛到一半 突然竊竊私語我也不以為意

到了焦點蛇請我喝星巴克 好像是打賭賭輸了吧
反正就是賭鬼愛賭 輸了要服氣!
之後蛇妞說要去上廁所 叫我跟史蒂夫在星巴克等等等

好!!!很好 這樣一等 就等出問題來了
哪有人上廁所上到一半說要拿錢 上廁所一次要十塊嗎?
我那時候也沒想那嚜多 就把錢給了蛇妞

後來實在是太久了 是掉進坑喔
所以和史蒂夫去逛逛
聊到我妹把電話費打到1萬多 殺了他
後來蛇的濫手機出場了!!!!!登登

他打給我但是我聽不到他的聲音
他大概是已經回去星巴克而找不到我們吧
後來一封訊息傳來:“你們在哪啊?!”

就是這封訊息笑翻了我跟史蒂夫 點在哪只有我們懂吧

後來史蒂夫說要買鞋 看了好久一雙DADA很亮眼
水藍白色高筒DADA"
嗯、、、我們慫恿史蒂夫買了 因為買了就贏過某人了
史蒂夫還帶不夠錢 跟我借了錢
那時候我正值“好野人”耶!!!沒關係借你

東逛西逛腳酸爆了之後 去焦點拍個貼貼 就走人了
怎嚜走?
嗯、、、陪蛇妞等人一回ㄦ後
我跟史蒂夫叢焦點走到陶板屋
嗯、、、、、一陸上有點尷尬 有點funny (正值小曖昧期咩!!!)
我們聊爆多的

其實很多車都可以到總站 只是我們聊了又等 似乎還聊不夠
嗯、、、這天也是看史蒂夫的小馬日 終於現身了齁

只能說 這天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我現在回想起來都會笑 開心到現在還在開心 扯吧?!
但事實就是這樣

很開心的是 我們三個一起出去的感覺很好!!!
當然那時候是以朋友的角度看囉
而且也因為從沒跟史蒂夫出去過 所以感覺挺不賴的

重點:這天史蒂夫說 是他確定愛已成定局的日子。
挖塞 那嚜酷呀

所以當然要紀念一下囉 

一年前的我們 我 蛇妞 史蒂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