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4

哇哇哇

!!!!!!!!!!!!!!!!!!


什麼大日子

元宵節
還有 我們的日子


以前就常耳聞鹿耳門每年元宵節的煙火都很美

所以就想一探究竟
畢竟上次我家前面的廟會 煙火看膩了!!

我跟史蒂夫驅車前往土城的陸上
越騎到每次要去魷魚家跟花園的路 車就越多

怎麼?

大家都是要去土城的嗎?!
我想是吧

這幾天不冷 
我居然就穿著短褲跟寶貝勃肯也沒穿外套

也沒想說那邊是有蜂砲的 就這麼去了
沒在怕的拉 (是嗎)

春天要來了




史蒂夫在那條路飆車 
我的安全帽在跳舞

心情很好
我是真真真喜歡你
就這樣唱起歌來了史蒂夫

但是他的氣都很短!!!!!

唱假裝也超短

終於上了傳說中的那座橋
GO

每次要上那做橋前我都會忍不住的想說GO
彷彿置身於馬莉歐賽車一樣
就是有一股衝勁 衝了這樣

史蒂夫繼續飆他的車

每次上這座橋也都會大叫
想說  很空曠吧

但搞不好其實農夫都有聽到


這座橋很長很長
這座橋有我們的故事

開始詭異的故事
就是從這座橋開始的

車真的超級宇宙無限大的多
警察阿伯都在管制不用多說

快紅燈了攔史蒂夫
史蒂夫還ㄟˊㄟˊㄟˊㄟˊㄟˊ
跟之前燈會好像

所以我們把史蒂夫的愛車停在陳龍昇他家外面
王德利服務處還在呢 這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我們用走的進去

坐在地上等超級宇宙無限大的久
地上很髒我知道但是我很腳酸啊

沒一會兒
大舅媽居然跑來認我
說是眼睛好尖弟弟看到我

可能是剛好坐在有燈光的地方吧

哇哇!
台南真的很小

每次這樣史蒂夫都說
你看就跟你說吧 
我要去台中拉
這樣我就可以帶你到處玩拉

沒多久看到一窩蜂的人擁過去
以為是誰要來
沒想到居然馬英九都來了 超熱情的台南人

等到八點多吧
開幕煙火要開始了

主持人超好笑
倒數還說 "ㄉㄠˇ樹計時"
就台灣國語咩

還說如果倒數完煙火沒放 廠商就收不到錢了







一開始的煙火超壯觀 
很美很美

放完了大家就開始閃
我們都不曉得在閃什麼

聽到人家講什麼蜂炮的 閃啊!!!!!
當然要閃
我一點防護都沒有耶

跟史蒂夫狂擠狂閃
因為大家都像逃命一樣

逃到消防車旁邊
從第一道躲到第十二道
總共有12台火藥庫

只能說是真的瞞刺激的
但也很恐怖

我狂叫狂蹲
史蒂夫一點都不怕
還說要去中間比較刺激
噢NO’ 太恐怖了

蜂炮真的有夠瘋!!!
亂鑽亂竄有時候會飛撲過來這邊 會嚇到

中間的民眾都有傳好道具 
什麼塑膠防護罩啊 雨傘啊 安全帽啊 大衣啊 紙箱啊
真是酷斃了
我說下次我們也可以這樣!!!!
但是友沒有能不能說到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哈___人不都一樣犯賤!!)


因為這種地方一定會有小孩走失
所以服務台的人員一直廣播 超幽默
就說有個大概幾歲家住哪裡跟誰一起來的小孩走失了 快來認領
還說拜託一下齁!!我這裡已經兩個了趕快來認領不然今晚我都要帶回家
(當然是講台語)


之後四國的高空煙火只能說超級宇宙無限大的美
但是其實很多都是大同小異
會讓人家讚嘆一下的

大概是有圖案的 或是會blingbling的 或是煙火突然變很大離你很近的
邊看煙火就邊在os

如果有男人傾家蕩產為我放100發煙火 而且發發都有驚奇
我想我會馬上說yes I do!!!!!
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最可愛的是笑臉 跟史蒂夫一致認同
還有愛心 香菇 還有多啦a夢 還有哈囉kiki


為什麼有的人會想,,,
這輩子一定要跟心愛的人一起看煙火才算沒有白活過
我想大概是因為煙火太假了!!!!!
就真的曇花一現 幾秒就,,,,沒了
有時候人生也是如此!!!!
總歸一句就是人類都喜歡逃避 一堆假的才是真的!!

因為就算是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都不知道了
何況是未來以後 能永遠在一起?! 所謂的FOREVER

讓人覺得就算沒有在一起一輩子 就算沒有一起白頭到老

但是暫時讓人有幸福升天的感覺
彷彿置身天堂一樣


這天天氣很好
一點都不冷只是有點小風 風也不大
不然蜂炮可能都往我這撲過來!!!!!!!!!

沿街的攤販很多
小上海老闆你太坑人了喔 好少好少好少
還給人家很多削削充數 跟永澤一樣卑鄙


路邊 安全島上 地上 整個就是台灣人的公德心
也有我的百分之零點零零八的公德心
清道夫真的很辛苦!!!
(我這樣反省的超假 這樣也叫反省?!)

看完十一點多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 慢慢走回陳龍昇家

人跟車真的很多

泣!!!!!我心新愛愛的口罩北鼻不見了
那個比較貴耶!!!!!!

我很難過。


很開心
很紀念
都一起

的一天 2007*03*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