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4  Wed.

參拾玖
不知不覺又3個月過去了
迎接我們的是每個月開心的日子

這次吃開山路北平烤鴨 好好吃
皮真的好脆 重點是肉也很軟
再辣一點兒會更好吃哈哈

最近不至於愛生氣
但是也有小生氣
自從這種生活開始 
我覺得好像不小心掉了什麼

昨天回味的是日記的傷心
害我哭到不能自己
那年那時候的我們

你  變  了 !!

現在,跟那年那時候的你比
曾幾何時  變是我最討厭的字眼你也曉得
或許日記裡那些憤怒難過的字眼裡有提到
但是我每次都把你設定為 卡到陰
只是哪跟筋兒稍稍不對勁罷了
其實---從來也沒那麼想過

你變的 是熱情和愛  
但是  只增無減
並沒有隨著時間增長而遞減

你變的 是更會把情感告訴我
讓我不會惶恐  讓我心裡甜甜

你唯一不變的 
是還不把吳克斯放生
繼續放縱他寵他愛他

而我也因為這陣子愛生氣
卻也差點忘記以前那個我
I'll be back


所以今天一定要回味最初的甜甜
不然我的心情不能平衡
害我今天還跳不出圈圈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虎哩呀!
:我都曉得。

39,依然熱帶貓 依然甜而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