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此篇網誌僅限於 想關心蔡小姐的好友 
如果你是陌生人我也會很謝謝你!!

但如果想要看笑話者
請別看這篇請關閉謝謝

我不希望看完這篇的人還要笑我白痴笑我活該

不開心的時候還被落井下石你會開心嗎

這種事只想給真的想知道我的事情 關心我的人知道
雖然我沒有鎖  但是你捫心自問
要說我有被害妄想症也好
反正現在社會還是多點警覺心好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更不是每個人都是朋友
最好朋友也會是你的敵人 ------
波麗士大人  哈哈哈

如果你看完了沒有任何感想
那好吧!! 如果你是我朋友可能比陌生人還不如吧
這篇我真的把話講得很重
畢竟我現在真的很不開心

------

美好的一天
下課後回到狐狸窩
史蒂夫正忙得雞飛狗跳
史蒂夫說 他臨時決定今天就搬家!!
我聽到後大傻眼 還真的沒有心理準備耶
是說也不需要什麼心理準備啦我只是想強調我的訝異

我們兩台車來來回回
我就把車停在史蒂夫家樓下的外面
也就是有車庫的那種
通常那種走道都不能停車
但我們也只是把東西拿上去稍微整理一下
再去舊狐狸窩搬

聽起來是不是很甜蜜很美好的一天呀
爬上爬下  騎來騎去  擦來擦去
好不容易大公告成終於整理完了
我們也就準備出門吃飯實在餓斃了

後來我就把東西放在我的車上
沒想到突然一撇我的坐墊上好像有長樹枝之類的東西
又加上天色昏暗燈光不明我覺得不對勁
就這麼一摸







史蒂夫馬上飆出來

再看一下史蒂夫的車

我們倆兒的愛車!!!!!!
坐墊都被割了超,,,長的
刮痕


長不長?!!
氣不氣?!!
賤不賤?!!

真的是氣到不行

因為我們雖然把車暫停在外面
但是我們也停在史蒂夫新家的範圍內
剛開始在幫史蒂夫搬家的時候就有瞄到外面貼的警告紙條
上面寫著 亂停車者小心被砸
非常嚴重的威脅語氣
就好比亂撒尿者沒有小GG一樣
根本就是飆車族那種會有的字眼

當然會注意
因為我跟史蒂夫說以後我不能停外面了
但是我們根本沒想那麼多
因為搬家 會一直用到車 所以也沒把車放到車庫裡

難怪我跟史蒂夫幾分鐘前再房間整理的時候
就有聽到樓下右邊有幾個男生在嘻笑
就是七逃因仔那種感覺

後來跟坐墊一想 叮咚叮咚
大約百分之九十三是他們了
馬上叫史蒂夫打給房東
說我們的衰事
第一天搬家就發生這種事
還有這種惡鄰居 像話嗎

當下我心情差到極致
因為坐墊真的被刮很長
史蒂夫的更長 跟他的坐墊長度一樣了
更可惡的是 根本沒有停到別人的地盤
是停很久嗎??  靠腰

等房東來有段時間
房東來後看到刮痕大傻眼
想看的人明天第一停車場3F

房東太太說怎麼那麼可惡
他說之前我們這棟也有個房客
凌晨2.3點回來想說停外面不會阻擋到人家吧
沒想到被刮的比我們更慘  大約是整個花掉那種
原本我以為那兩張錦告紙條是房東太太貼的
但他說不是 是隔壁棟的人貼的警告!
太囂張了吧!!!
我真的好想報警喔 真的
雖然只是坐墊被刮

但是總覺得平平凡凡當個好人也會莫名其妙受到傷害

史蒂夫知道我又開始生氣心情不好了
就一直說關係啦 坐墊沒多少錢  花錢消災啦
反正人沒事 車沒怎樣就好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那是種奇檬子的問題

我覺得刮我座墊就是在激怒我 挑戰我 在嗆我
我真的生氣好生氣 氣到發抖
史蒂夫一定也很氣 他都不敢再我面前罵靠腰這種輕而易舉的語助詞了
何況是一個字 三個字 以上的
連我覺得難聽的話都不能講  連我有時候覺得他講台語很難聽也不能講 
ex: 他很愛講"喇仔" 或是"摔一個要死" 這種我都會生氣
看他有多口粘!!!

雖然他也很生氣 我也允許他在這時候盡情的罵
幹 垃圾(台) xxxxx.....
突然覺得這時候的他 很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一種氣魄

房東說他自己也有錯 他忘了跟我們說外面不能停車
我們說 沒有我們知道外面不能停 但是因為搬家只是暫停
沒想到就這樣被刮!!!!!!
房東原本以為只有史蒂夫的被刮
後來看到我的 就感覺很心疼那樣
一直摸我被刮的可憐的坐墊寶貝
說:埃唷 你這台還很新餒  真的很可惡刮成這樣

原本我們求救房東是要看有沒有監視器
沒想到 沒有!!!
就房東口述 那個人是慣犯了
我真的好想報警耶
打到這火又燒起來

我心情很差
因為一直覺得很衰
然後我今天鞋子又突然開口笑
整個很衰很衰
然後搬家一整天我好累史蒂夫更累
我覺得很委屈 也很莫名其妙

史蒂夫說 那飆車族砍死人 別人也沒惹到他們呀

是這樣沒錯
但我就是美送啦

後來房東執意要貼我們500元去修理

再看一次今天要整修前可憐的小紅馬寶貝!!
你一定很痛齁  前幾天才剛把你擦得亮晶晶
你的眼睛也才剛幫你換過隱形眼鏡
對不起這陣子讓你受那麼多苦!!!!!


我的心真的好痛喔!!!

後來我居然自己躺在床上偷哭
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情形跟我國小很像

國小六年級每班都要輪流當糾察
輪到我們這班的時候
因為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在某天早自修登記了5班的兩個他的昔日好友今日敵人
因為被登記的人都會在升旗的時候被點名  所以大家都會知道
結果那天放學   照例的要先去把書包放在訓導處 再去執勤的地方當糾察
我跟座我隔壁的男生把書包放在一起  而且是離門口很近的地方
原本以為美好的一天 回到訓導處之後發現我們兩的書包都不見了

我哭慘了!!!!!!
因為我們5.6年級老師有多恐怖
畢生難忘 而且是超級超級大魔王
沒寫功課叫你把椅子搬去廁所關起來寫
我們國小廁所很臭 都是阿模尼亞的味道
超噁的 所以以前去上廁所一定要憋氣
關到廁所是老師用來對付終極不愛寫功課的慣犯

正常的只是忘記帶國語習作回家好了

首先是要被打 可能是3下5下 不等
再來就是要被扣分  老師平常成績都會登記這些小細節
再來是被簽聯絡簿  "作業未完成"  被媽媽看到這個一定完蛋
 尤其是聯絡簿又有紅字
再來是搬你的椅子到後面  跪著罰寫 加倍!!!!
(所以以前有時候圈詞4次 Double 就是8次了) 哭死吧
再來如果接近中午吃飯時間你還沒寫完 繼續寫
你要先拿餐盤去添你的飯  等你寫完再吃

*我們班有幾個不怕死的金剛之身
就是每天不愛寫作業就是不愛寫 永遠不怕老師那種
即使是被老師賞兩個耳光  照樣不寫

以前我們被體罰好像是理所當然!!

所以那時候我書包不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怎麼辦我的功課
我狂哭!!!!!!!!! 超害怕的
因為一天的功課不可能只有一種  
可能是生字簿 + 第一課圈詞3次 + 數學習作p3~12  那種

哭的原因還有我的鉛筆盒
裡面有爆出來的好多隻有顏色的筆
還有錢包 .....

後來當然媽媽跟老師說明原因後老師可以諒解
當然沒有被罰寫之類的
但是我跟男同學很可憐
書都不見了  平常考試也很難考
所以又要再去影印一堆講義
因為老師常常會考講義

過了大約一個多約吧
某天我去學校我的書包就在我桌上
但是打開來裡面都是濕濕的而且有點發霉
因為那陣子剛好很常下雨

後來經過調查 好像真的是那兩個被記的男同學不服氣要報復
隨便抓 了兩個離訓導處門口最近的書包
就這樣 我跟曾昱烝就無辜受牽連

我回想到這件事
又覺得心情更差了
這種事情看起來是書包不見、坐墊被刮這種小事
但是是真的會有陰影的
不然我不會又哭!!

都是一種 我到底招誰惹誰呀幹麻這樣對我 的心情
就跟一個人晚上只是走到7-11買個宵夜 突然被一群飆車族拉了馬尾差點跌倒
然後那些人還回頭恥笑你

就是這樣的污辱 這樣的噁心

他們的笑臉!!!!!!
那個刮我們坐墊的人的嘻笑聲  好噁心

我真的想報警





我要再去拜拜
打從年初一開始我就很不平凡

老天爺爺是在暗示我今年會過的很辛苦嗎
一句話就是要在夾縫中求生存嗎

我又不是 makiro !!!


史蒂夫說 放心老天爺都有在看的  他們會有報應

hope so

*本來今天預備打快樂網誌的

Suck !!  You bast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