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
春假就降臨了

在這之前
馬莉先生出車禍了!!!!!!


星期五在體育課廝殺後聽到這消息
嚇到我了王瑪莉
唉呀呀,,,

騎車要真的小心一點
最近都騎很慢
我想是過渡期吧


但是車禍這種東西真讓人害怕
一個不小心命就嗚呼了

翅膀就真的長出來飛到天堂去當天使
天使也就是安琪拉的意思
嗯。


王瑪莉住你早日康復喔
昨天看你樣子 好多了麻你
收完驚果然有差!!!
你居然很很高興因為你說你變瘦了 王八蛋
你想要用你的BODY去搏你的小命嗎

!!!!!!!!!


星期五我很感動很開心

因為史蒂夫對我超好的
經過我的裝可憐戰術 滿腹委屈的complain一下

哈哈
終於終於
帶我去吃夢寐以求的水餃哥哥而不是小虎爺爺
還讓我吃了8粒耶我愛你


然後啊
還主動說要載我去瑪莉家看瑪莉
哇哇哇,,,,,,有感動!!!
(FFFFFFFF嗎???)



由於昨天下午太無聊了
又跑去找瑪莉

很放鬆很放鬆

我居然看完第一味才回家
六點後顏小姐(我跟你不熟齁!!!!!!!!)也來瑪莉家了


昨天在瑪莉家幫他割講義的時候
我不知覺的割到了 右手手指
大概有兩公分那麼長吧!!

但是他沒有流血
但是他看的到肉的顏色
但是傷口雖然沒流血但是也蠻痛的

晚上洗澡好稀 痛死我了
我很可憐

現在在圖書館默默的打著網誌手也在隱隱作痛
嗚。
就這樣 沒了(只嗚一聲會不會太假?!)




現在正包著高飛狗的OK蹦蹦中呢
還"蹦蹦"咧
嗯-------------沒事

玄機麻 你懂得!!



孫燕姿的"我很懷念"
好聽好聽又要加入我愛歌的行列中了
整首歌就很有蔡健雅的FU

想唱歌持續很想中!!!!!!!!!!!!


心情不好

到底怎麼了我



我的空白壞記沒了
(不是日記因為我不會每天記,只有心情很差的時候會記)
(但是心情很好的時候也會記一下,不過他還是一本壞記)

這本從2005暑假 到2006整年 到2007初
整個就是我的精神支柱一點都不誇張


很厚的一本
因為參雜了我的苦水和淚水
字都被我的珍珠眼淚滴到糊掉了
然後紙變的很皺很厚一張 因為哭太多了


很喜歡在睡覺前看著我的過去
我們的過去 我們的過去 我們的現在進行式
每看必哭我在搞什麼?!

因為我是性情中人啊!!(哈哈哈)

這幾天換了一本新的壞記
到昨天為止已經寫了兩篇
一篇好的
一篇壞的


真的覺得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這句話一點都不OveR耶
很貼切
很貼切
很貼切
很貼切
很貼切

給了你五個很貼切!!!
感謝我吧

I'm sooooooooo moody!!!


沒什麼
太久沒打網誌了
廢話很多
感觸很多

但是開心沒有很多。




***
"狐狸傳"即將推出 盡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