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是種很可怕的東西


它可以讓人飛天
也可以讓人墜地

它會讓人開心
也會讓人傷心

它會讓人信任
也會讓人猜疑

它會讓人感到幸福
也會讓人感到無奈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覺得愛情就像巨蟹座
非常的情緒化也很戲劇化

月亮星座應該是雙魚座或雙子座
既浪漫又多情

太陽星座應該是天蠍座
愛之入骨,恨之殺人


愛情這遊戲很刺激
一觸即發就會爆炸
讓你毫無招架之力

就是這樣的刺激
才讓人又愛又恨
才讓人又掉下去


我說,
我們都是一群不怕死又愛刺激的小孩
熱愛刺激

所以我們選擇愛情遊戲

是好是壞不知道
要玩過才會曉得

玩過才會有經驗
被騙就當買了經驗

有了經驗才不容易被騙

我們年輕人要懂得豁達

就像吃了不好吃的套餐
就會說算了當作經驗吧
下次就不會想再吃同樣

如果要死就一起死
要墜地就一起墜地

死的徹底
死的痛快
你好我好
我們都好


如果要飛天就一起飛
紅豆麵包超人帶我飛

飛的遠遠
飛的高高
飛的開心
飛的幸福
你好我好
我們都好


總之

我們都很愛exciting
我們都是不怕死的小孩


愛情,
我也不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