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一分鐘

也就是01:17AM


第一天響起了
有通來電

心想是史蒂夫又睡不著在想我

!!!!!


結果跑去桌上看

咦?!
號碼保密


然後我就滿頭問號的接了起來

電話那頭發出很詭異的聲音  但很小聲我聽不清楚

是我沒有聽過的聲音   很噁心的聲音
是個男人!!!

然後因為他聲音太小聲

我就走到我妹房間去聽

他一直問:請問一下喔請問一下喔

問了大概有三次吧
中間都會停頓個四秒吧


我就一直說你找誰你是誰
來回也問了三次

他一直都沒回答我

我以為又是詐騙集團想來騙我這個白痴


結果他又問了一次請問一下喔

我就很不耐煩的說要幹麻?!

他就說:




















請問你會電愛嗎?


我馬上火就上來

對著電話大吼
電你媽啦!!!!!!!!!!!!!!

就掛了


這年頭
變態宅男一堆   非常噁心

真的是電你媽啦

氣死我!





噢噢噢

史蒂夫ˋ王瑪莉ˋ魷魚哈尼ˋ即將分手的男朋友ˋ小白ˋ小嵐ˋ小饕:


我被騷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