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顏八寶去會史傑克

人蠻多的呀
但是看完出來七點多的人更多

史傑克分身很好笑

但是我們都覺得還是第二集比較好看

雖然第三集好笑的地方也很多啦



而且最後伊麗莎白跟威爾在親的那瞬間

噢我又鼻酸了!!!!

威爾變成船長但是也很帥氣呀


然後鬼盜船又被偷走了!!

看到一半一度想睡了


大致上場面音效是非常好!!

我愛那隻猴子ˇ


七點多要騎車回家
騎到家齊那邊的時候手機響了

噢ˋˋˋ

是王品叫我去面試


面試四十分鐘的結果


我要去王品上班了!!!

有點期待但是又怕受傷害


裡面的人看起來都好恐怖


梳包頭  穿窄裙  膚色絲襪  黑色素面有跟鞋

客人說的永遠是對的!!


那疊厚厚的紙有夠我背的了

但是卡到六月四號這麼要的日子!!!

六月四號五號要上課

需要工作的我當然也不能說NO

這個時間可以嗎 我也只能說OK呀沒問題


一年半紀念日耶!!!!

沒辦法

大餐提前一天慶祝囉

反正反正反正

3號也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3號是如果有一天'''''''真ㄉ真ㄉ不是假設的日子


祝我好運吧!!!

搞不好太操我上完課也不想做了!!

希望不會


之前的都不用我吼

Galoop
波哥
錢櫃
荷稼
NET


人才在這裡耶!!!

積極努力工作的人才就是我呀









還有

明天恐怖天

明天新聞寫作要唸新聞稿

吃螺絲一次扣十分  噢賣尬的 


昨天練習了一點  超難的呀

希望抽到王心凌那篇!!!!


幸運神有眷顧我呀!!
再繼續這樣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