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04-2007*06*04

今天是20070603

因為明天有要事在身
所以我怕明天我會累攤沒時間打

18個月也就是一年半 ,

每次都要說好快好快好快
但是真的很快麻
我都已經要20歲明年能選總統了還不快嗎?!


上面那"幅"圖我搞了很久

噯噯噯’
裡面可都是精華耶

都經過我精心挑選 每張照片都有特別的意義

一起去的地方
做給你的卡片
我們的開始312
更重要的是我沒有忘記你家寶貝

感動嗎?!


只能說我真的用心良苦齁

所以史蒂夫你不要再對他們三個畜生好了





這540幾個日子以來我真的很快樂

500聽起來好少噢
但實際上也已經一年半了

情侶難免會吵架  但吵架是讓我們更成長
((吵架就吵架還講那麼多   哈!!!))

整個在倒數6/4號像在倒數跨年一樣興奮


接下來的大目標當然是兩年囉

!!!!!!!!!

我們要相親相愛 和平相處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我希望我們也能像男朋友女朋友他們一樣
都已經七年了還稿的像熱戀一樣甜蜜

我也希望就算命裡節目說的
我們下半年感情會更好


一路走來謝謝我的史蒂夫
包容我  保護我  疼愛我  
以前的我只顧著自己發脾氣

而現在發生了那麼多事之後我懂了你的感受

所以我也學會包容你

當你一個煩躁   我會讓你冷靜一下
而我也不會講話那麼衝
等過幾分鐘之後你又會捏我的臉
那就表示你好了!!!


很多時後我很愛逞強
雖然到最後只能吃回頭草

如果不是如果有一天
那我們就不會有今天
那我要感謝梁靜茹嗎

噢ˋ別傻了

現在有點辭窮
因為很多話過去的17個月都打完了

如果有小孩
我們的小孩都半歲了呢

老夫老妻就是放在心裡囉!!

史蒂夫你知道的ˇ


我是真真真喜歡你
這是你今天唱的歌
我沒有反應
你還強調了兩次"喜歡你"

好啦’
我收到了


最近你很愛唱歌噢

小寶貝鄧鄧的歌咧
我還要聽!


今天大吃野宴
我好久沒有吃那麼多東西了

吃的很撐到現在還很難過
肚子的都是肉呀

沒關係啦
我還會繼續加油的


史蒂夫照樣的作他的實驗
本來不是說不做?
說什麼小狐狸叫你不要浪費食物

結果咧 
還不是玩的很開心?!

把牡蠣殼丟到炭火裡面讓他啵啵啵 會噴耶

還有香腸也是
最後香腸都變成木炭了焦黑乾掉了


牡蠣的湯超好喝ˇ

我覺得半年前的野宴那次我們比較厲害耶

今天我們兩個整個被肉擊垮了

但是
這次是叫了一次隻後馬上烤了
我碗裡面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吃

史蒂夫就馬上說 
快點!!看還要吃什麼再點

一直再催促我耶

巧克力好吃 但是會膩
魚軟也好吃 但我飽了

最重要的干貝
我每次都不會忘記你
每次都要叫個好幾盤

今天叫了三次吧

還有新寵龍珠ˇ
好好吃 只不過太小顆了
好像也叫了三次

史蒂夫愛吃椒麻雞腿


我現在肚子不舒服想大便



2007*06*03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