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我不是已經離職一個禮拜了
現在右手騰空打字移動滑鼠還會痛

我的肥手怎麼了?!!


今天終於有可以喘氣的一天

想要好好睡覺是奢求
想要沒有報告是作夢

今天還沒OVER噢
今天比昨天更忙碌

整個是在衝沙毀


先說一下今天我沒有蟬連四周喔

國文考試題目好阿雜
看了就好不想寫

今天早餐很好吃
看起來是我不愛的三明治纇型的 (因為有四層很多)
然後是培根口味 裡面超豐盛
有:培根鹹鹹好吃 生菜家千岛醬很大片 小黃瓜絲 火腿 蛋捲 鮪魚
但是飲料我喝不出是豆漿還是奶茶
因為我想睡了


媒介報告趕快結束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唸什麼
亂唸呀整個!!!!!

果然跟預料中的一樣
只是差一點就能完美

今天中午別忘了是選體育的時間內
學校很機掰排在什麼鳥時間12點半
你以為我們家是就住在學校隔壁喔

搞不清楚狀況我非常想抗議
只是一個選課幹麻搞成這樣

最後大四視訊學姊還在報告
已經十二點多一點點了我們還悶在教室

電腦都被搶光了拉!!!

衝呀,
老師說下課大家都衝呀
有的往五樓
有的往圖書館

傘不管就這麼扔了
時間緊迫吼

我們整個在奔跑耶

搭上電梯
突然一個閃電
轟轟轟 超級大

突然!

電梯停住了!!!!!!
我們傻眼非常害怕

我抓住顏妞妞的手
很怕整個一起栽落去呀

之後案了緊急鈴
電梯緩緩的從二樓降到一樓再往四樓
到四樓有人要出去的時候
我們也不管電梯了
因為不敢坐了,被嚇到了

我們就從四樓跑到七樓
因為我在講根史蒂夫電話

顏妞跟阿舜整個是衝很快
很像在搶全球限量預購款

我整個無法,

終於到七樓超級無敵宇宙無限大的喘
還是說胖子都很容易喘???告訴我!!


該死的工讀生浪費我們一堆時間
不能上網就趕快說呀
還叫我們在旁邊枯等以為太好了有電腦了

結果居然說不能上網
幸好你說八樓有很多電腦

然後我們又從七樓跑下去一樓
又在奔跑

然後又從國際會議廳那邊坐電梯上去八樓
沒辦法沒時間了而且很累不想爬樓梯了

到了八樓
電腦是真的很多

但是都客滿了太太
剩下的都是故障的

好不容易找到兩台
結果我的不能開機

幸好史蒂夫在家幫我選好了
不然我看也選不到


越接近十二點半大家越緊張
都在躍躍欲試,
畫面都已經在選課主機stand by了

時間一到那一刻全一年級的人狂點
但是都是線上人數太多請稍後再試
誰稍後有心情跟你再試呀

顏妞的畫面整個就停住跑不動了
我打電話問史蒂夫選完沒順便問有幫我選到嗎
他說有,我本來要叫他幫顏妞選的
但是隔壁的好心人選好了讓給他選

yoga!!!!!

這是下學期的體育
瑜珈,
非常修身養性 陶冶身心
瑜珈還可以雕塑身材ˋ消除疲勞

整個不用在激烈的打羽球了
也不用聽老頭在那邊罵都不上課吼都在那邊玩

選完之後
美環他們也是選瑜珈

電梯擠超多人
我們非常有運動家的精神

我們從八樓走安全梯下去
安全梯一個人走非常恐怖

開門的時候剛好又遇到美環他們剛搭完電梯

拿傘走人

我的傘呢????????????

傘還是新的就被拿走
我覺得一定是拿錯了

而且我還詛咒拿錯傘的人會被雷劈
正好今天的雷都蠻大的,不,是超大

後來將錯就錯
拿了另個人的傘
因為我覺得他拿錯了
我們的傘都是紫色的看起來都一樣

顏妞表示,
那你還詛咒會被雷劈

我指出,
那是因為他拿錯所以都是他的錯
所以結論是拿錯傘的人還是照樣會被劈
但是我不會,因為我是受害者被迫的
但那隻傘還比原先我的好,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seven
我的鞋都濕了拉

軍訓要再就會議廳考試很誇張
因為我們班人數太多了沒辦法

我們居然是第一個跟第二個到會議廳的耶

今天雨下爆爆大
想造反了是不是
那麼囂張就下包雹呀我怕你噢

軍訓翻書我想睡
第一題簡答我以為是申論寫三行很長
寫完才發現,噢是簡答題噢

今天有貴人相助呀,感謝感謝

寫到一半有電話干擾
我覺得一定是史蒂夫

寫完看手機還真的是
我偷打給他他說沒事

軍訓下課打給他他在卡陰車
難怪會常卡到陰
居然叫我順便幫他買郭媽媽回去

死胖子不接我電話,肚子快餓扁了
史蒂夫是這麼OS的
還打了兩通



軍訓下課我們又從五樓走下去
阿ˋ對了
軍訓上課前我們還來回走了三樓上廁所

今天是樓梯日!!!
很累很累很累

我腳都軟了。


我冒雨去買郭媽媽
超級貼心的女朋友呀

居然又在卡陰車卡陰車吳詩儕!!!!!

氣死我了
我都乾了才在那邊抱抱齁

幸好晚上沒下雨
不過我好冷喔

我覺得喉嚨痛
我覺得我感冒了


今天很奔波
瞬間打了好多也嚇到我了

我累了
手痛了
想睡了
感冒了

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