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禮拜








的感覺



但是
逃生艙我真的愛你

你讓我裝好多東西

最底最底的深淵

就像深海閻王那樣


不吐不痛快呀

我發現我越來越會隱藏自我

看,
以前的我就算怎麼了
會打出來

就像憑什麼一樣

但是我有後遺症
我不敢再多說什麼

還有
我不想別人替我擔心

我只想自己催吐
因為有多不舒服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本來就不住在那裡
所以我也只有照顧好自己

Whatever!!!

Don't worry about Candy

i will be fine
i will be mine

:)


當了兩天的瘋狂長舌婦
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我寂寞

哈哈哈

我想要填補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