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新增了,對我來說
因為以前三不五時就愛新增呀
一天新增個三篇不是問題

這個月到現在我居然只有六篇太誇張了


不過因為最近本人太忙了太累了
所以懶惰,就可以說明這一切

每天都很想睡覺很累這樣
然後很帥的上午的課都翹掉這樣
真的爬不起來麻,睡王跟賴床王不是浪得虛名的呀!

身體很累,但是心很快樂
家人’心’朋友’感情’工作

學業跟健康有點例外
因為學業還有報告報告
然後健康我怕我真的爆了
很怕下禮拜的健康檢查
抽血打針是第一怕,第二怕是報告出爐我的肝指數

去年就是被罵的很慘
因為真的過於誇張
所以我很怕很怕

報告這禮拜解決了兩個!!
一個是我的傳播筆記
一個傳播導讀-創新傳佈

工作快要結束了我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真的沒有辦法我不能兼顧
算一算有五個月喔!!!
而且現在上班都很快樂,哈哈大笑很常有

越是這樣越有更多不捨

謝謝小秀
剛調去國華時教我很多還有照顧我
讓我很快就適應了
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嘻笑的時候
有你在很有安全感噯!!

謝謝于涵
也教我很多’要考試之前要不是有你的督導
搞不好我也不會考的那麼順
其實你也是個傻大姐
看你罵邱聯均的樣子超好笑
還有對仙仔嘔吐的噁心動作

跟豬豬越來越熟
才剛熟就要走,哎呀
你是史迪奇內
謝謝你排了一個小時的釣鍾燒拿來給我們吃
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邱蓮鈞很賤’死騙子死胖子
再騙我就爆你料,畢竟你的料蠻多的
我的快樂分享餐咧??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打到這裡突然卡住了

我也不是一個會把我的心掏出來放在網誌上的人

畢竟有太多不必要的人不需要知道

大家看網誌
關心朋友是第一
再來就是想要挖八卦’窺探別人

如果我那麼容易把心掏出來讓大家看
那我不就跟每個人都是知心好友

知心好友不用太多
夠用就好

在自己最低落最無助的時候
有人可以讓你揍有人可以傾聽有人可以complain
那就夠了,真的


要十月底了
NOV是我的月
不過史蒂夫一三五要去上MOS
我很懊惱耶’因為我的天那天是星期一

雖然沒有怎樣
不過還是稍嫌美中不足

而且小狐狸最近感冒生病了
因為前幾天風太大把牠吹走所以他感冒了
然後史蒂夫這幾天一直很take care about him
我很忌妒!!王八蛋

而且小狐狸很怕冷所以很喜歡躲在史蒂夫的口袋裡
效仿口袋怪獸就對了!!!噁心

還有小狐狸居然大言不慚的說想跟長頸鹿連誼
有沒有那麼不要臉跟不知自己長短
長頸鹿可是很高的
要怎麼連誼??你這個死矮子加胖子

長頸鹿姐姐都可以把小狐狸踩扁了!!!!!
喔耶


還有頭毛計畫十一月再進行

昨天遇到學長然後他說我變瘦了
真的很爽噯
不過我承認最近真的太放肆吃的有點多
而且我好久好久沒有去孔廟走路了

史蒂夫你真的是唯一一個說我胖的人!!
我不是阿狗北鼻是小綿羊北鼻(好噁)

然後我們也即將邁入貳拾參
再一個月我又可以吃大餐了
所以也就是說十一月我的天
跟十二月我們的天都可以吃大餐了喔耶


魷魚飯最近很忙齁
等我沒上班的時候在去找你蛤
到時候要請我喔!!


蔡阮蛇翁愛可他們要八年了噯
如果他們到時真的結婚
可能會有一股衝動不要臉的去參加他們婚禮
一起蛤!!

我知道你可能每天都會抱怨我為什麼都不新增網誌
而且你以為我又變回原始人了
原始人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的噯


*Now In 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