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這樣過

忙裡偷閒忙裡偷閒忙裡偷閒
如此罷了



假日上班很累
速度速度還是速度

然後回到家都很像五十肩
腰酸背痛


但是
最近上班很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笑點很多
而且是讓我大笑

ex:超噁心中分男,打嗝男


然後今天晚上在店裡點單
有一個弟弟看起來像是國中生
他看了MENU然後很認真的跟我說:『我要一個捧(ㄆㄥˇ)果奶』
我剛開始聽到我還頓了一下想說他在說啥?『捧果奶??』
然後我就看到他手上指在榛果奶的旁邊

我當場整個就像邱廉鈞說的我都囧了!!!!
真的超級無敵想要當場大笑出,不過我忍住
然後為了要轉移注意
我就馬上認真的回那個弟弟說:『榛(ㄓㄣ)果奶糖冰要正常嗎?!』

等那個弟弟走了之後我跟于涵還有胖虎說,整個就大笑呀
誇張耶捧果奶弟弟!!!!


媽呀!!弟弟,你有喝過捧果奶嗎???
你長這麼大有沒有查過字典?!
你去別家飲料店都是這樣跟店員說的嗎
真的好擔心你噢
我知道我這樣很賤但是真的很好笑呀


如果我是弟弟當場被洗臉可能馬上跟店員說『我不要了』然後立刻走人
因為真的太丟臉了呀!!!!!

雖然人家都說我們是草莓族
但我覺得我們的下一代比我們更糟吧
芒果族之類的!
因為他們現在學的東西都比我們以前學的更精簡更少

然後有問題就直接上網查知識+
誰有空跟你查國語字典還是英漢字典呀???
以後的小孩真的會比我們更慘很多百倍

程度越來越爛!!


邱廉鈞的榛果奶給弟弟多糖,很好笑!!
他還以為我是跟他說榛果奶是外面一個胖妹的
自以為的榛果2.5盎,然後于涵問為什麼要2.5
邱廉鈞很自以為的說『等下在告訴你為什麼』

弟弟走了之後,于涵問榛果是多少盎?!
邱廉鈞居然說2.5而且他以為榛果奶是胖妹的還想說加2.5要讓他胖死
真的太好笑了媽呀!!!!!
(就跟"不能說的秘密"是一樣的)


笑翻了!!!!!!!!!!!!




不知道為什麼
很不喜歡這學期的課

哪來的沒動力我也不解
就是不喜歡

覺得好悶

最討厭最想逃避的就是星期四三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那為什麼麻』
每個禮拜都在講同樣的東西

很煩ˋ都快睡著了這樣

體育課很好玩
最近在跳恰恰





前幾天去屈臣氏撿便宜
我真的把499的計算機拿出來直接算79折後是多少
我也覺得我很酷,不過計算機真的是巧合

79折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
媚比琳睫毛膏都想直接每隻帶回
不過我知道不行會被罵而且我也不需要那麼多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fasio好像乾了
然後媚比琳藍白雙頭已經乾了很久

然後M&M最近才抓到一點點訣竅才不會弄得直接上眼線
真的很濕不是我在說

最近想要kate眼線膠
79折太便宜了呀

前幾天看新光週年慶
巴黎萊雅兩隻599

噢ˋˋˋCREAZY CHEAP!!


以前的我瘋狂被騙錢
可以便宜買到的東西老是買貴
跟別人買同樣的東西老是比別人買貴好幾百塊

所以現在我乖了很會比價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不是我在說


那不是歐巴桑的心態
是精打細算的好女孩



Anna Sui逐夢翎雀好好看
有點想要
不過我又沒在擦 再考慮




秋老虎來襲
真的好兇

早晚都好兇
我都冷了

晚上不吹冷氣連電風扇三速都會冷了


話說今年也冷的太快了吧
去年這時候的我還在穿短袖耶
真的開始在穿長袖大概是本人生日後

然後長袖衣櫥準備開封
然後衣服好像又嫌少ˋ
反正女人就是貪心永遠少一件
然後越買越多,根本就超過預算超過真正需要的那一件

我也是女人’

好久沒逛韓舍ˋ染色體
每次外送經過都很想逛

瘋狂拍賣倒是不少


以前我喜歡夏天
前年冬天我開始喜歡冬天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戀愛了
然後身邊有一隻手有一個肩膀有一個口袋有一個擁抱有一個人

是這樣嗎?
我自己也不解耶
反正就是現在蠻喜歡冬天的

大概是全身包緊緊
我的肉不會飛出吧

但是本人又矛盾
喜歡冬天又很怕冷
最怕冷的時候就是剛起床
還有要一大早驅車前往學校的途中

然後又要開始賴床了嗎?

我也不是今天才開始誇張
睡王呀


蔡阮蛇計畫延後
下禮拜陪我去逛街就這麼決定

秋裝出櫃,開心 :)





蔡阮蛇你跟老吳真的分了喔??
你們不是也快一年了嗎??
這一年裡你們經歷了風風雨雨
而且他分手費只給你五百,跟他分手證明是對的!!
但是這樣以後我怎麼跟你那生活費呀???

就連你們老師也覺得你也太容易喜歡一個人了
就只是因為他幫你付了鵝肉的錢就跟他在一起
你整個就是很膚淺你知道嗎你??禮義廉恥u know?

算了,反正我原本就在看好戲你們什麼時候會分手
畢竟你們兩個眼睛都瞎了才會看上彼此
你水性楊花;老吳沒錢沒用

新天地波提我知道呀,我也很開心
因為以後不用跑到高雄去了

你什麼時候吃到吊鍾燒的?
我一直很想很想吃耶
但是每次經過都超級無敵多人
史蒂夫說下次再陪我排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吼你好卑鄙居然搶先吃了

礙於某些原因所以不能在你網誌留言
所以直接在文章回你了你很大牌




*明天黑澀會有公主一定要看,預告超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