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0 WED.

國慶日放假天
但是我就這樣浪費一天
真的有越想越不甘的FU


(我的標題蠻有笑點的,,
因為"國慶"就讓我馬上想到
陳麗姬以前都叫江家慶"江國慶"
這名子聽起來就是個愛國熱血青年呀
根本不是慶記帆布
挺好笑的不是??!哈哈哈哈哈)



話說
星期二的下午
我正和史蒂夫邁向車棚牽車
當時的話題是史蒂夫說星期三要再次帶我去墾丁
我當然知道他在虎爛
所以就給了白眼

然後他說真的啦,只是真的有經過墾丁
我說我要上班!!!!!!!
娃?!不能去了

後來回狐狸窩之後他才說
他原本真的要帶我去大稻呈看煙火
連莒光的時段和票價都看好了
整件煙火之旅都計畫好了
只差還沒跟我說這件事

結果史蒂夫是忘了我要上班這回事

齁,
煙火很美噯
而且屏東比台北優

然後奇摩新聞跟電視新聞狂報導
我很恨
越看越悲哀

不過今天晚上要出門上班的前幾分鐘
磅!
下了很大的雨

所以我想去看煙火也會變成落湯雞吧

小狐狸的故事又有一個人懂了,我很開心

史蒂夫小狐狸是雙面狐狸!!不要相信他
噢對了,昨天是小狐狸的生日,,噁心!!
史蒂夫昨晚自己跟我說
"我是他最愛的超級大寶貝,小狐狸滾去旁邊吃草"



*我真的很愛陳漢典耶
他的笑點真的很多
而且其實他也不醜
今天的康熙看之前陳漢典模仿的
又笑翻我的肚了


還有我真的覺得我很誇張
是吧?!顏妞妞
好啦我會改進

最近很多課都要分組導讀
導獨導讀,,,
唉!


大家拾月拾日國慶快樂!!!!!!!


***提醒一下
蔡阮蛇你最好在你的好朋友生日之前去打工
或是想辦法坑到錢
看是要跟老吳要還是作電話援交掙錢
因為你知道的
貳拾大壽是要大禮OK??!

你不想要08年的八月七號我就跟你絕交吧??

我期待你的大禮!!!

魷魚飯又再度問我要什麼了
但是我要的東西真的好多噢

雲帆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