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瞎的一件事!!!

今天早上早早去學校掃地
只說很熱很熱
後來去圖書館吹個冷氣涼快一下
然後我們就GO中華路的M吃早餐

本來我去上廁所
因為阿姨這幾天來
所以我帶了個化妝包進去廁所換綿綿
換出來要洗手時,,,

有一個中年女性
先誇獎我穿的很好看
尤其是灰色縮口褲搭簡單的黑色上衣
(都是山東姐的貨)
我很害羞+尷尬的說聲謝謝
想要趕快奔出廁所的時候他又繼續跟我聊天

他之後第一句開口就讓我傻了
她:我可不可以請你當我們的麻豆呀??(蠻誠懇小激動的這樣)
我:蛤??????(就蛤的蠻大的這樣)
她:噢ˋ我們是作美容的呀,然後都會需要麻豆呀
而且我覺得你的鼻子這樣切下來好漂亮喔…
可以嗎??
我:還在狀況外
(就被她拉出去留了電話,這樣)

還問了我有控的時間

然後他又突然對我說
你婚後會掌大權喔!!
(好像是婚後吧,有點忘了)
而且你很急性子!齁?(問我)
我:恩恩恩對對對
我是蠻急性子的

然後他就說她會看這方面的
說以後再慢慢跟我說之類的


有些東西我很想要就是要立刻立即擁有

然後我要快速奔到樓上的時候
她又跟我說會在跟我連絡
而且她說我也可以學一些美容方面的

唉唷
反正就是很瞎的一天

然後今天小挖到寶,開心ˇ


星期四真的是折磨日耶
我想到這學期結束以前,每個星期四我都會非常想睡覺

今天上英文課不知覺得就掛了好多次




整個就是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