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是10月初了
時間呀時間!!!
好噁心年底就要內評

人生中的最後一個暑假離我而去我很難過
實習完的一個月每天都很Free
沒有約會的時候就算宅在家也很黑皮

我的暑假雖然不算精彩但也說不上浪費
有實習真的差很多
比起往年暑假找打工更來的有意義
就算是免費的員工!!!

史蒂夫為了配合我實習的作息還做早班
因為這樣我們晚上就可以出去
結果他快要被熱死了
而且每次都嗆我他在那邊熱的要死我在吹冷氣
我就回說  你有錢我沒有錢  所以沒有人是在享受的

好久沒update吳克斯的近況
他自從迷上補狗隻後就瘋狂補狗跟宰狗騎狗
只能說非常的殘忍血腥
尤其是他把宰完的狗頭血淋淋的提回家那邊
而且他暑假居然也迷上賭博變成一個賭徒
然後賭輸了史蒂夫說吳克斯現在要還債所以我沒飯吃!!!


臉書寵社整個把我綁架走了
因為現在就要瘋狂賺錢買東西呀
我想要買 高級的公主床  水晶吊燈  怎麼可以少了璧爐
還有衛浴設備  書房 更衣室  冷氣 筆電....

怎麼慾望無窮!!
人就是那麼貪心
連玩遊戲都不放過

最近一直釣魚
釣到一堆濫垃圾很煩
我也想要西瓜魚綿羊魚甜甜圈魚還有發亮珍珠

農場好膩喔
超沒有成就感的!!!

開學了
這三個字怎麼那麼礙眼!!
尤其是大4了畢製了煩死了
如果沒有畢製然後大4就是去實習這樣是不是更有意義?!
學得了真實職場上的東西  而不是虛擬假設
或許這樣實習以後就在那家公司直接上班了也不定
畢製除了大家意見不合時間難橋案子搞不定之外優點真的很少

我的課也沒有因為大4變少
除了要重修的5學分之外也還有10餘個
都繳了5萬多了這樣好像有點浪費

說到重修就是刻苦的路
原本修了阿堡的課
每次都是這樣想要戳戳自己的銳氣
不過總是在上完一堂課之後宣告失敗
這樣我們真的很沒用嗎??哈哈哈哈
而且老實說我以前也沒上xx心理學
所以對於他我根本超級不熟的

上學期想說都沒修過他的不然試試看好了
結果上完大家馬上集體退選!!!!!
這學期要重修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上
告訴自己要堅強 哈哈哈哈
結果我上完課  他們嚇到說我嘴唇怎麼發白!!!!!!!!
我說 大概是我被嚇到了
另位蔡姓女子也因為上課前太緊張還吐了!!
真的很好笑太誇張了我們

最後我真的跑去問文正可以修夜校的嗎
得知可以之後我們就在最後一天完成了奔波的加選
那天雖然很麻煩很累  但是告訴自己寧願這樣辛苦一點也不願意每週上課都生病

夜校生活好奇妙
新老師人好妙人很好
他跟阿堡的共通點就是把台灣的廣告人罵慘了
恩我也不覺得廣告才子有多了不起
真的是欺負台灣人沒讀過廣告只會抄襲
而且學分可以說用賺的  很好!!!
夜校總不會睡過頭了吧 哈哈哈哈哈


再來說說我最近好衰
尤其是那天要重修夜校
跟林小鳥一起走去學校
結果在我邊打電話給蔡小姐邊撐傘的時候
我的手被傘夾到了
真的是這樣後知後覺
講完電話後走到比較明亮的地方我才發現我流血了
而且流得不少  那時候試用滴的!!!!!!!
我都傻了 林小鳥也傻了
那時候我超想哭的
現在經過工程館鏡子那邊的地上應該還可以看見我的血跡

林小鳥拿衛生紙給我我要加壓止血
然後我壓了一下再看一下  血又湧出來了!!!
我想哭一部分是因為痛 另一部分就是我很久沒流那麼多血了
平常我是很容易撞到東西淤青  但是要想起上一次流血真的忘了
其實也沒有真的很多到血流成河那種  可是用滴的大圓點就可以想像了

回家後又後之後覺才發現我的大拇指也被夾了一小塊肉下來

在學校的時候打給史蒂夫講一下委屈
我覺得他在嘲笑我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血衛生紙帶回去給他看!!!

這幾天傷口開始生肉所以會癢
我好想摳喔但是會痛
前幾天我兩支手指包著ok蹦行動不便
我真的驚覺體會到紫薇的痛苦了 哈哈哈哈哈
他之前被夾手指我都覺得是有那麼柔弱嗎
我現在懂了!! 況且我只是小受傷他是被夾10指

隔天晚上出門我的腳也被我小紅馬的飛炫踏板卡到
這樣很常見的事  所以又淤青了

星期五早上要去上課跟人家擦撞
人是都沒事拉  但是小紅馬又有事了
真的覺得養車好難喔!!!
一個中年痞子男跟我們硬坳
我承認我態度真的很差很衝
後來我氣到不想講話要沉澱自己忍耐
都給王瑪莉和痞子男溝通

事後我覺得我好像真的太衝了
回想大2跟顏小姐上學途中車禍那次
我們也是超衝的直接在路上大罵
我就問王瑪莉  他說我真的太衝
史蒂夫說如果對方是流氓怎麼辦
但是當下真的沒有想那麼多呀
他的態度就讓人生氣呀!!!!!!

小紅馬的前腳護膝換了第二次了
正巧的我知道護膝的價錢
你可不可以強壯一點呀?!!
你忘了你的背半年前剛被壞人劃了好大一刀嗎
你忘了半年前你的眼睛破掉嗎
真的是多災多難耶!!!
你長得明明就很可愛呀
怎麼都會遭來橫禍咧

天下父母心
雞肉飯又黑掉了
這檔戲黑得比之前都快
好歹真情滿天下前面1/3還是在講葡萄
結果陳志暉那個軟飯輝真的是垃圾
其實很哈蔡有美還在那邊假
明明就沒喝醉學人家亂性
蔡有美現在還可以囂張
等你知道你親生父母是誰就知道要哭了
蕾蕾真的好可憐喔
對拉 又是妻子的誘惑的戲碼
美雲就是白美人  蔡有美是艾莉
蕾蕾是大聖人恩才
韓瑜真的很正耶新髮色紅髮好好看
難得父母心的縣長家很像一般的家庭我喜歡
龍慧戀也曲折百出!!!!
不到10集就黑掉了堪稱三立史上最快


昨天看新娘大作戰
我好喜歡看這種輕鬆愛情喜劇
尤其是那幾個熟悉的男女演員
安海瑟威如果嘴巴小一點會更好
結果我看到後面又哭了哈哈哈
然後又有一些感觸
記得在幾年前有同樣的約定
下禮拜HBO要首播Sexy and the city


1004
Happy  46  month
再兩個月雖然那個數字很不吉利
但是希望明年我的脾氣可以好一點兒
今年我自認真的對史蒂夫太差了
所以還有兩個月就再包容我一下吧
只要你跟吳克斯一樣乖乖聽話


心胸狹窄是每個女人的通病
就我認識的女人裡每個都很有好奇心、心胸都很狹隘、都有疑心病
說沒有是騙人的!這就是查某郎
只有女人了解女人
哪裡去找像蕾蕾那種聖人?丈夫都劈了還相信丈夫把敵人當姊妹
寧可預防也不要中了才來治療


無法想像在一起很久的情侶
因為有人別戀有人劈腿而分開
都那麼久了!
妞妞真的好可憐
神仙眷侶令人稱羨結果卻...
所以我無法想像我偶像他們有什麼萬一
他們一定是要結婚生子的呀

阮男友上次說他也車禍了
大家最近騎車都要小心餒

好想再去一次墾丁
我說,如果以後老了來墾丁蓋間自己喜歡的民宿也很好
在那裡過著悠閒的生活
有碧海有藍天有沙灘有美景
看著從各個角落來到墾丁的遊客就是有股興奮
大家齊聚在這個地方一起享受度假的樂趣

Uniqlo雙排扣外套深藍真的好看必了
但是沒有排到很傷心
等有期間限定有閒錢再來購入

好久沒打網誌就會這樣滔滔不絕
照片再等等我 在不久的那一天我會去續約的
說到這裡續約的優惠期限都過了煩死了

噢對了礙於還不能上傳照片
太久沒見到我的捧油我剪髮摟
俏麗中長髮,哈哈哈哈哈自己說的


最後不管你認不認識我
謝謝你看那麼長的文章
那麼就順手幫我衝衝人氣吧

點我點我,謝謝幫我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