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VIP被解除還沒續約然後無暇經營無名
哈哈哈哈哈也不是啦就也沒有什麼動力想要登入

因為現在有更重要的事兒!!!!!!
不是課業不是工作更不是戀愛
而是大玩特玩FaceBook 也就是俗稱的臉書

如果開學後看到大家都變胖了
那麼大概就是玩肥死不可而胖的!!!

其實話說實在肥死不可也沒有什麼好玩的
重點不是經營我的頁面
而是玩那些小遊戲然後跟朋友互動、PK

我最近很久沒玩寵物連連看
因為遇到瓶頸一直拿不到新的勳章
然後一直沒辦法突破分數也是重點
我只能說蔡HAIR真的不塊是小遊戲王
她都是遊戲裡面我好友的前幾名耶

開心農場是現在有點膩了
煩耶肥死不可除了很LAG之外
就連農民幣還很難拿
然後之前看PTT有人說籮蔔是窮人才會種的
才不是呢其實種蘿蔔才划算

剛剛才玩動物樂園
感覺跟開心農場很像
不過要怎麼拿酷幣呀??
她飼料要用酷幣買耶
我沒有酷幣怎麼養他們呀!!!

最近的重心都放在遊樂園
遊樂園真的賺很快耶
不過前幾天不知道是肥死不可維修還是怎樣系統怪怪的
原本我已經擴地了也買了兩個新的設施和一間冰沙店
結果隔天醒來地又恢復了
導致我現在禮物裡面的那些設施不知道要怎樣

最算一整天開著一直盯著螢幕看小人偶買東西玩設施也很開心耶
這就像大家瘋狂玩餐城可以整天盯著螢幕一樣

我餐城已經荒廢很久了
不會玩呀不會玩!!!
而且廚師他們肚子好容易餓喔
根本沒賺多少錢就給我餓了
餐城錢也很難賺一個人兩元要賺到何時

身邊的人都瘋餐城我還無法進入狀況!!!!

還有一些類似農場的我也荒廢了
沒有開農那麼好玩

肥死不可的狀態就跟以前的無名一樣
突然爆紅!!! 是因為小豬的關係嗎哈哈哈哈
爆紅的程度讓人措手不及
就很快的身邊的人也人手一個肥死不可
已經變成國民所需了!!!!
當然有些人因為貪心所以會多設幾個帳號哈哈哈哈哈哈

無名也曾經變成報告的題材
所以說肥死不可也可以!!!

然後心裡測驗都很好笑
我要準備創造一個我自己的測驗


緊喔大家一起來肥死不可!!!!!!!!
加入肥死不可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