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Friend


原本無話不談ˋ哪裡一起去ˋ丟臉一起ˋ笑一起

是不是真的只要生活圈不一樣,有段時間沒連絡

就會像陌生人一樣?


別人問起你的近況我無法詳細描述
可能是透過彼此的朋友知道你的消息

在夜市可以一直笑三條街,就只是憑著我們豐富的想像力

互載去哪去哪,是騎鐵馬,很重還要站起來騎尤其是過橋的時候

很愛觀察別人嘲笑別人,酷企鵝撲克牌 掉到地上我還很好心幫他撿
最後真的很不想要那撲克牌我們居然亂貼在公園裡

補習完後不馬上回家一定要一起去個哪裡 就算是seven也好

愛吃很多很奇怪的東西,連吃一個禮拜都不是問題

在學校傳簡訊約一下今天晚上又要去哪裡

有新機種的時候再沒錢也要拍一下貼

一個月要剪一次頭髮瘋了嗎那時候

你跟我去跟蹤愛慕者回家,毫無意義

還有很多很多

真的太久沒有好好聯絡了
我自己也不積極

你之前約我去你家玩,我都還沒有去過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