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

新的一年是不是特別開心?!

叭!!!!錯了
明天還要煎熬到這禮拜結束
應該說煎熬到這學期末才算真正結束
好難熬好討厭喔這學期



新年新希望
大家都有許下對凌八該有的期許吧?!
我當然也有,不過不過分

希望我認識還有認識我的每個人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幸幸福福
甜甜蜜蜜
開開心心
口袋滿滿
事事順心

那就夠了


2007的最後一天我很開心

行程沒變是和史蒂夫又殺去台中
為了彌補上次的遺憾
所以這次更要謹慎
不要又因為貪吃而誤了進場的時間

史蒂夫因為怕到了
所以計畫都很安全

31號中午衝衝忙忙的吃完麵就到統聯等車
不過時間還好早!!
果然不負眾望的天氣好冷

還好我們都有準備周全
有防寒措施無驚拉!!


因為我實在很怕暈車所以趕快睡覺

醒來都到朝馬站了
在車上睡著之前後面兩個女人超吵
講話很大聲也沒有自覺安靜一點
也都不想想整台車上都他們的聲音
吃東西還講話都不怕被噎死是不是?

害我跟史蒂夫睡不著
然後他們繼續很吵,
我們在想要不要跟他們說小聲一點
之後我假裝看了後面其實是看那兩個女人長怎樣
結果坐我後方的女人有看到我用想睡覺的臉瞪他
然後那時隔壁的女人鄭在講話,他推了隔壁一把
好了!!!!!安靜了


這次我沒查知識還記得體育場怎麼走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窮緊張
因為去年的惡夢實在太瞎了

進體育場之前想說要站好幾個小時怎麼能不吃東西
一中街GO!!

大熱狗
醃芭樂
大腸小腸
清茶烏龍茶
豪大大鷄排

說到青茶就可惡
因為我說我要少S少I
結果他問我1/3糖好嗎
那時在情急之下我居然回答好
之後到體育場做下要喝之後
好苦喔!!
我這神經大條的女人
才恍然大悟他把少s當成微s
是不是那麼多人分不清楚呀


乍看之下好多在排隊
不過體育場那麼大其實人都進去了也還好
反正在還沒進去之前我都在窮緊張!!

後來史蒂夫的朋友跟女友也來了
本來我們坐在台階上但後來我覺得離太遠了
而且螢幕也太小了吧 所以我們下去搖滾區

在等的期間好冷好無聊
那時候才五點時五分左右


好無聊的時就拿來吃芭樂
挖!!好好吃喔芭樂好甜
本來一直跟史蒂夫說回家再買一包回去
不過當然也是被拒絕了,死肥肉


晚會終於開始了
不過等我的Jolin還有小豬唱完之後就沒啥興趣了
後來到唐禹哲腳太酸看不下去我們就擠出人潮

然後就坐在跑道上!!!!
應該再買碗麵來吃的

真的是越晚越冷

好多細節喔
不一一詳講了


噢對了!
在上廁所回來的時候
台上正是某人的偶像
所以我就摳給他他人在高雄
你的阿尾跟曉諭都在台上耶
哈哈哈哈哈阿哈!!!

情緒都一直蠻嗨的
因為藝人都還不錯

蘇打綠現場超好聽
飛倫海我也跟著唱


晚會結束後
我們又回到一中街

我們一直唸唸不忘的麻辣麵
我們又吃到了!!
只是剛去的時候很尷尬
因為他們要收攤了
剩下兩桌

一個要接一個不要接
因為他們好像都加班想下班了
後來還是接了我們

不過真的蠻貴的40員好少!!

免撥殼蝦,滿好吃的

在一中街遊盪到兩點多
我們慢慢走回統聯
問了一下離目前最近台台南的時間

聽了都傻了!!

五點三十五分

不過我跟史蒂夫都熬過來了好利害
史蒂夫等車都等到變憔悴了!!哈阿哈哈阿

早上回到台南超冷!!
每次出遠門回到台南都會出現"還是台南好"這句話
就算是去高雄不算遠們也會這樣

我愛台南!!!

回到家馬上拔隱形眼鏡
睡覺

累死了我們!!!


我知道我交代的很敷衍
不過因為我覺得細節太多了不想打

重點就是我們都很開心

還有新的一年大家新年快樂!!!!


阮期你這個死賤人
再騙老娘你試試看
我真得當真了
而且我掛掉電話還根史蒂夫分享這個消息還說好好喔

賤!!!!!!!



*會在相簿詳細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