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網誌慾望超低
其實這禮拜發生很多事
只是都覺得可以聚集在一篇裡打完
廢話不用多說,就是懶惰!

剛放完連續假期
好想時間就停在倒數的那個時候
因為接下來有好多事等者我



2008年的第一個禮拜很開心
希望到2008*12月31號都可以這樣!!


星期三
行銷學報告完
就衝到圖書館八樓選通識
本來第一想選飲食與生活
但後來因為擠進去的時候都額滿了
然後法國文化也滿了
就選了名畫名家的故事
我想我以後會很有素養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又在重播野蠻王妃了
第二集快點出來我想看
信真的好帥
伊恩惠超可愛好愛他


星期四
晚上系上的當我們圍在一起好好玩
火鍋真的好好吃是鴛鴦鍋
還有蒜苗耶真 的好喜歡
不過buffet真的搶瘋了
晶晶真的好利害!!!!

上台跳恰恰緊張死了都在亂跳
還有琪琪的那段笑死了
琪琪臉都在無奈了是不是?!
終於見識到琪琪的菜囉
之前他在敘述我都摸不著頭緒,原來…
是這款的呀?!哈哈哈

後來倒垃圾A死了!!!!!
都在限制級笑死我了,笑到都啞掉了

系學會真的好利害ˇ

快被網路退選搞死了
搞半天去教務處問
現在根本沒有網路退選又是人工退選超麻煩

不得已呀還是得弄
不過應英系的你X媽在跩什麼
你們的態度真的很爛,我很生氣
助理這樣當的喔?
領我們學生付的薪水,問什麼都要我們自己查還需要你嗎
而且我們又不是本系的
一附我們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ˋ硍


我有網路電話喔,酷吧
想要和我連線的可以摳我!!!

我們又很厲害親愛的
每次講電話都可以無窮盡
然後雖然是網路電話不會有人監聽
但是你還是被罵了 哈哈哈哈


星期五
弄清楚進階英語閱讀正確老師後
下午就奔奔走走好累

話說那天我們恰恰要考試
果然辛苦沒有白費
第一組表演耶
這次上場沒有上次吉魯巴緊張真的
這次很快就結束了,而且也很順利沒有NG

獲得高分好開心!!!!
下學期依然是韻律,我喜歡

美環小甫黑兒琪琪張熙乾那組超可愛的
獲得滿堂彩!!!也超好笑的
前晚才編出來好強!!

下課後我們奔走應英系還有教務處跟創媒系辦
幸好一切都很順利
原來我們早就被劃掉了,超瞎的拉

這次退選後讓我們得到一個教訓
那就是以後要選外系的課請三思

這天也是四號
貳拾伍我們都快樂!!!!!!
繼續努力呀史蒂夫

吉魯魯到底是什麼告訴我??


星期六
史蒂夫要帶我去玩
因為前一天是四號
只能說史蒂夫這樣讓我很感動
都知道紀念日要帶我去玩一下

我們又奔高雄!!!
目的是瑞豐的火鍋
瑞豐的火鍋真的好好吃湯頭超好喝
不過很擠就是了

還有看到一件綠色大衣外套超好看我好愛
但是我們兩個$加起來都不夠買
因為要1080!!!!!!真的好喜歡耶
聽到價錢馬上心酸走人,我心情狠不好

下次一定要去吃彭家的麻辣臭豆腐
還有記得要帶夠錢不然真的的會後悔

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很開心今天

插曲是我們要做公車到堀江的時候
我愛逞強下錯站
超好笑的拉!!!!!!

因為我看到一條街以為到了
就馬上拉著史蒂夫下車

沒想到還要步行約十分鐘才到堀江
對!!我就是愛逞強我愛吃草不行嗎??哈哈哈哈

回程區間根本沒有位置
每節車廂都快要走完了
但是我們在廁所旁邊玩得好開心

吳克斯
吳潘達
吳谷谷
吳瑞比
史蒂夫自動把他們冠上爸爸的姓

再捏我的臉試試看呀
是不是很痛?
你就是這樣捏我的!!!!!!!!!

而且史蒂夫最近會發出一些怪聲
疑似狗叫聲 
哈哈哈哈

壞掉的娃娃


星期日
晚上和魷魚聚
死賤人蔡阮蛇作業不早做,昨天不作還在喊無聊
你根本沒有心拉我看透你了

還有一件事
那就是你真的輸了
因為魷魚親手做的卡片
不管是前面後面都比你強

不是我在說你的真的很像在製作畢業紀念冊




今天魷魚把禮物還有卡片給我
你們送的小B項鍊我真的超愛
好Blingbling而且很閃

ya!!!!我愛死你們了ˇ

和魷魚聊很多很多
快點交我打麻將我也要學

話說這是魷魚第一次親手做卡片給我
之前聖誕卡護貝那個不太算!!
很喜歡你做的卡片
不過以前的照片真的好醜不過也很純真
還有畢旅那張我是肉包嗎 水腫水腫!!


有時候有沒有心真的很重要
錢不是問題,重點有沒有心都看得出來


魷魚也說史蒂夫戴帽子超好看,我就說吧
根本就是型男了!!!
直接說某一張很帥,哈哈哈哈哈笑死


史蒂夫要買給小狐狸海綿寶寶的帽子,噁心

最近星光越來越好看
而且吳忠明跟林宜融越來越強


最近草莓季
我也想去採草莓

草莓就像談戀愛一樣
酸酸甜甜的

還有副廠的電池真的好容易沒電
像機又沒電了!!


下禮拜又要衝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