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做了一件天打雷劈的壞事

史蒂夫是主謀,我是幫兇

噢噢噢 我們一定會下地獄
良心超不安的 其實也還好


昨天是英檢考試
在這之前,我一直說要陪史蒂夫去

他不要我陪他去

因為是早上就要去了
他知道我一定爬不起來
依我的個性,,,

等下害他考試遲到…

但我還是死鴨子嘴硬、愛逞強
硬要陪他去

就這麼說定了 
八點如果我沒打電話給他,
那就甭來載我了

那天,
七點半鬧鐘想了

我有起來 幹麻?
應該是把鬧鐘關掉 對!!!

然後想說咪一下好了
千千萬萬不能有這種念頭

每次想說再躺一下好了
都會誤了大事

結果真的…
我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十分了

連忙打電話給史蒂夫
當然我是去不成了

噢噢噢,我真的很抱歉
都是我愛逞強
害你一個人去考試很失望吧

中午,
我們去吃飯

就是在吃飯的地方做了壞事

_________帶過__________

之後我們去新天地逛逛

我知道史蒂夫很累,想回家睡覺
但是回家就太空虛了

抱歉,打擾你找太陽公公的時間吼

新天地五樓的展示區
是Osim在展示他們的按摩椅跟運動器材

我就去試坐了小s代言的IGALLOP
哇、、、只能說真的有運動的感覺

坐了幾分鐘之後下來 我的大腿是灼熱的呢
嗯嗯嗯,真的有運動到

然後又去坐了按摩椅 超舒服的
不過一開始有點痛
史蒂夫是操縱員

又去跑跑步機
史蒂夫一直給我增加公里數
結果速度當然變很快呀

真的要說

累死人了

去新天地結果是去運動

沒關係,吃ㄧ吃又回來了
噢不是,是要再繼續加油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