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不見我親愛的網誌

睽違跟消失了一個多禮拜
還不是笨蛋電腦又突然卡到陰
所以在除夕的前一天就拿去送修了

我的電腦重生了
好像每到一個時間點都固定要重灌一下才會高興吼

恩…就可能跟騎車一樣吧
也要定期換黑油才會跑的順

整個重灌幸好所有東西都在不然我會哭
有了每次重灌資料可能損失的風險
我已經決定我要去買光碟回來先把所有照片拷貝起來再說

沒有電腦我就好像半個原始人
在家的話,沒有了重心除了看電視就不知道有什麼樂趣

沒有電腦我有好多話想打也沒辦法
真的整整失蹤了一個多禮拜好誇張

過年的特別節目都特別難看
今年過年有點虛

初三跟外公聚餐
然後我看到狠久沒看到的表姊了

但是在看到他之前我就有幻想圖在腦海裡
畢竟也是有好幾年沒有看到他

知道我跟他之間的事的都曉得
我們兩個雖然生日只差十九天
但是我們之間有很多恩恩怨怨

一出現果真腦海裡出現丁咚丁咚
也就是答對幻想圖的音效

果然又是個水泥塗狠厚的女人
重點是我表姊狠黑,所以很明顯

我媽看他粉裹得那麼厚就直接說你化太濃了喔
我表姊說,哪有呀我已經出社會了啊

我表姊待不到五分鐘就走了
因為他要去墾丁

他走了之後
我媽就馬上說"他妝真的太農了,這樣好像有點做作"
哈哈哈,媽媽你好嗆喔
當場令大家都傻眼,我心理竊笑了好幾下

我媽說,我們蔡佳蓉也有畫妝呀
我阿姨說,不一樣呀,我們已經出社會拉
我媽說,怎麼這樣講,學生跟出社會有什麼不一樣?
真的拉叫他不要化那麼濃

我當下很想直接說,連我是一般的年輕人都覺得好濃了
這樣出去一定會讓人家傻眼
我妹這個國中生才在剛學化妝也覺得很誇張
何況是我媽本身也是有在化妝的人都這麼覺得了

而且我很想說我實在還沒看過妝那麼濃的青少女

所謂的濃不是像煙勳妝還是狠著重眼妝怎樣得
是很明顯的看出這個人粉裹的狠厚這樣
而且很明顯可以看出原本膚色,因為脖子沒有裹到粉是失策呀!!!

況且我表姊還是美容美髮的
應該要知道如果色差很大,粉都要遮到脖子

我想大概跟蔡阮蛇他姐一樣吧我可以想像了

那種妝出門在外男生看了一定到彈
女生更是鄙棄,所謂的水泥牆

哈哈,我阿姨又在幫我表姐說話
當下我跟我妹只說三個字,"又來了"


他不是我表姊嗎?
我怎麼都在道他的不是?

跟他差十九天
小時後很多傷都是他害的

像腳背的疤,被機車的煞車刺下去
小時後爸爸買給我的黄色糖果罐.有很多顏色和口味長方體那種
他也跟我搶.當然我很弱搶輸了也受傷了流血了
小時後我喜歡加油站的發票,以前比較大張那種
因為有複寫紙的功能所以我喜歡,我的他也搶走

還有更多恩怨就是在國小五六年級跟他同班的時候

明明是親戚
但是我很不喜歡他們家的人

我跟他之間數不清的恩怨都要從小時候說起
有興趣知道的下次作專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