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6 Sat. 早上有點回溫但晚上還是很冷


長江七號Date

我覺得自從我叫蔡阮蛇叫我起床時
要用很炒很雀躍的聲音叫我
不然我可能會繼續睡下去之類的
因為如果他也適用死氣沉沉的聲音我可能恩恩恩就掛斷繼續睡

但是沒想到我真的錯到底了!!!
因為自從上次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他很炒掛他電話之後
我真的不希望他再叫我了

他上次真的是用那種唱嘻哈的感覺叫我
還拼了一個英文單字但是拼錯 
就是W-A-K-E U-P
他是一個字一個字唸,超吵的拉


所以看長江七號這天我嚴重不想接他電話


到達新天地的時候
看到有類似簽名會的人潮和舞台
但是就是沒有掛上布條
走近一看
原來是阿信欸!!
他在為他新書"浪漫的逃亡"扮簽書會
沒有掛布條但至少我也知道

當然要照一下阿信本人拉
這時候我身旁有兩個穿西裝的男子一直看我
然後我聽到他們在講話原來是日本人
但是在他們一直偷看我邊講話的時候
他們講了一句疑問詞!!
我只聽得懂Japenese?!

哇靠!!
這當然不是第一次被這樣說過
但是平常被別人說像Japenese就算了
居然居然居然居然是正港的Japense認為

所以這樣是該哭還是該笑??!


偷照完阿信之後直奔六樓先買票
還有一點時間肚子好餓就先吃個兒童餐墊墊肚子

這次的玩具好濫 是神奇寶貝球
一點用處都沒有,連擺著我也不想擺的玩具]
蔡阮蛇說他也有

結果他後來居然拿裡面的紙卡幫我算命
真的都被你說得好像這麼回事一樣

好啦是蠻準的
所以你可以去夜市擺攤
就作一個版子上面寫"神奇寶貝占卜"
應該會有小孩問你你是小智嗎??哈哈哈


長江七號真的好好看又好好笑 而且還有點勵志
雖然還沒看之前問一些看過的人
評價真的很兩極
有的說還好
有的說好笑
有的說老梗
但是好不好笑其實要看個人的笑點拉

如果從以前就常看周星馳系列電影應該就覺得很好笑
我說的是舊的那種喔
像是 唐柏虎點秋香 整人專家 賭俠 食神 …
上面是以前國小很愛背的台詞 
功夫跟少林足球我覺得沒那麼好笑也沒那麼好看

然後我跟蔡阮蛇兩個是真的從頭笑到尾
而且只要一笑不是會心一笑或是微笑而已
我們是大笑!!!!

七仔真的好可愛欸
我喜歡他的喜怒哀樂

我覺得曹主任很賤
你不要過來!!!!!! 很好笑

到最後我是眼框有淚,沒有哭出只有鼻酸
但是我以為蔡阮蛇他一直擤鼻涕是因為過敏
後來看完他才說其實他有哭不想被我發現還遮住

也對!!
看庫落魔法使都會哭的人
哈哈哈 雖然我哭點也很低

之後發現新天地湯姆雄有一個新奇的東西
他是一個很小的包廂,比流動廁所大一點點
原來那是你歌版本的小型KTV包廂耶
一首歌要投十塊錢 酷必了呀

剛好有一間裡面沒有人我們就很興奮的進去
都已經選好要唱什麼了
蔡阮蛇也把十元投進去了
才發現麥克風插頭沒有插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插座可以插
然後我就去問工作人員
他說那個包廂之前就壞了 
OMG!!!晴天霹靂
我覺得兩個好糗喔

後來又在新天地晃了一陣子
挺無聊又餓的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走到美食街蔡阮蛇說:你在怎麼吃也是吃那間泡菜鍋的呀
拜託,我也會吃別間的好嗎 雖然機率是36%
一下就被你說中我很不爽
你以為你就真的那麼懂我嗎你 哈哈哈

之後協議去花園 GO!!!!
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到花園之前蔡阮蛇提醒我說要我阻止他
我覺得奇怪 
因為花園也只有吃的
衣服也都是女生衣服 
男生衣服都是盜版的
耳環你又沒有穿耳洞
???
有什麼好阻止的?
應該是你阻止我比較正確吧

後來我知道了!!
是阻止他買一堆吃的
因為他什麼都想吃 卻什麼都吃不下
只會空說白話的一個人呀

吃了好吃的蓋飯跟烏龍麵
原本他還說要買麻辣串跟章魚稍還有雞蛋糕跟阿美大番茄
結果呢?? 吃完飯之後你有買哪樣嗎??

那間地瓜球真的好好吃
而且老闆娘好好喔 
他看有幾個人就會請你吃幾個地瓜球欸
在第三排麻辣鴨血旁邊那一攤地瓜球 推薦!!

我喜歡蔡阮蛇新買的手套
我自己也好想要喔 酷必了
兩雙手套還有七彩棒棒糖帽 殺價成功
新買的帽子我也很喜番ˇ
買了帽子之後我希望冬天不要走陪我到五月吧
因為我想要常戴它  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個老闆真的好會說話 
帽子最後兩頂外面賣比較貴
不過你的東西是真的很讚 手工的 而且是尼泊爾的
GOOD 哇尬意

買完手套跟帽子的同時
我們也想要趕快回家結束這場廝殺了

最後就在我買完阿美大番茄候結束花園這趟不歸路

回家後馬上慫恿我妹去肯德基買七仔娃娃
幸好昨天有買因為今天好像沒有看到肯德基貼海報了
也就是說活動應該結束了!!


**我喜歡這張PIC 
因為看似有160cm 哈哈哈哈!!

還有
我還不想開學阿阿阿阿阿阿阿
開學逃避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