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CopyCat


就像阮奇說他去台中
看到一群人全身上下都是sexy diamond一樣

能不能有自己的風格?

很潮這樣嗎?!

那就好像不會穿搭衣服的國高中生存了很久的零用錢
把那些錢全拿到潮流店請店員幫他們作全身搭配

!!!!!!!!!!!!

實在很受不了

忘了是看誰的網誌還是誰說過:

潮男潮女
只是把很貴的衣服穿在身上就自以為很潮
根本不會利用好的單品來搭配自己

很多東西
要看人穿
有沒有那個氣質

這以前我就有討論過

例如王力宏今天穿一件全白色夜市買得到的吊嘎也很帥
而且會讓人家有錯覺,認為那件吊嘎一定是名牌而且很貴

懂嗎?!!

*我不是針對SD
只是剛好有這個例子。


還有
我每次看到或聽到那個稱呼,我就覺得很反感!!

-----

LEO每次說限量搶不到就要買盜版的囉,很好笑

最近我很愛玩CIRCUS那招
也就是講話會鬼打牆

今天早上跟我妹在玩這招
我妹就很受不了說你幹麻學FO---然後就停了

我就狂笑

因為他本來要把CIRCUS講成,,,FOCU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PART2

PART1
是2006年的暑假跟在我妹說CIRCUS
結果可能我說得太快
我妹聽成12個孩子!!!!!!!!


-----

陳漢典模仿陳冠希錄影帶我看完了
陳漢典仰角的那個角度真的有像陳冠希
真的很好笑欸!!

慣希,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