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好煩好忙
心情好不美麗

"不是才剛開學嗎?!"
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我耳邊

薇薇每個禮拜派的作業就有得忙了
而且這次的作業好難,好像是要參賽的關係

頭快爆了

而且自從我病好了之後
不知道是後遺症還是怎樣還是會有習慣性偏頭痛

常常不是胸悶想吐、就是頭痛

難道我真的懷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確實兩三個月看不出來有了欸!!!!!
搞不好我七個月了,祇被看出變胖而已
矮的人比較看不出來!!

別鬧了,每個月小紅豆都有按時報到的


剛剛史蒂夫打給我,瞎聊了幾分鐘說了晚安掰掰*之後
又過了五分鐘

第一天又響了
電話顯示是蹦蹦"
我想說不是才說完掰掰嗎
是有什麼話忘了說?!

喂?!幹麻拉
喂,小狐狸我愛你
你打錯了拉,我不是小狐狸而且他不是在你旁邊幹麻浪費錢打電話給他?
喔!!對不起我打錯了!!掰 掰
你說!!!你幹麻浪費錢打給小狐狸?他不是在你旁邊你親口跟他說你愛他就好了呀
因為我會害羞說不出口


*
*
*
*
*
*

結論是我覺得史蒂夫想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他是想跟我說愛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耶


繼續回到崗位上奮鬥
面對報告又悶了!!!!!!!!!!!!!!!!!!!

(魷魚HAPPY BIRTHDAY明天補)

我覺得這學期的一個禮拜過得好慢好煎熬

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