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去年的七年之癢
所以今年是八年抗戰
從千禧年到今年2008

以時間就足以證明我們堅定的愛情!!!!!


今天,04*26 Sat.
是王兒
王瑪純純
王瑪莉
王海產
王羊純
王沙包
王鐵牛
的20-20大日子!!!!
(你這個綽號鬼)

終於脫離十九歲大魔王了
真的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呀
畢竟在你18-19歲的之間還真不順遂

經歷過填錯學校
經歷過奮發重考
經歷過嚴重車禍

但是這些你都努力熬過來了
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難的了你

別忘了,你是王鐵牛
很強的是無敵喔

也希望你脫離大魔王之後
可以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甜甜蜜蜜
在你心情不好不論想哭還是想罵還是想我
蔡兒我隨時都在你身邊喔!!!

有很多事,
我們都是希望對方好才會把話講清楚
講開了一切都是風平浪靜,一樣恩愛

很多的感性話在去年已經講完了
不過今年的暴點不走感性路線
說爆點當然一定要爆呀






哇塞!!!!!!!
是不是很想死??
不只是你我也是

裡面有我們第一次拍貼
是有寫"純"跟"蓉"的
下面你本來要寫my good friend
但是因為時間到了所以也沒寫完
我記得那次是考完段考,下午我們出去玩
好像也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逛街

況且!!!!!!!
你看一下中間那張大的
你旁邊不就是一隻羊?!
是預告你將來會遇到一隻羊嗎?
也太恐怖了喔

從此,
我們兩個就分不開了

哈囉凱蒂那次很蠢
不過卻也很開心

最後一排左邊第二張
我記得那天是情人節
那年是2004年
我們為了要紀念單身
所以也應景的拍一下

在2005年初,我剛失意
我們一起去赤崁樓對面的武廟拜拜
我記得我們好像從補習班還是北門走到赤坎樓後又走回我家
以前的我們真的好會走

你先祈求希望能夠找到工作

然後我們也一起祈求月老爺爺
許我們一個好男人

雖然當下我許的不是給我一個好男人
也可能因為月老爺爺不讓我迷失自己
所以我的願望沒有實現,不是祂不準喔

因為親愛的瑪莉沒多久之後
不但找到工作了,就在我家前面的seven
然後也因此遇到現在跟他已經甜蜜三年的羊先生

所以單身的各位,
都可以去求個好運喔
(好像離題了吼)

為什麼你叫王瑪莉?
因為以前國二我都叫你幫我添飯
順其自然就瑪莉瑪莉的叫著
不過他沒有貶低的意思喔
反而是我才會叫的親密綽號

不過也因為這樣,
害你國三的時候一直被蘇某人取笑
她真的很x欸

別管那麼多
雖然最近你的新綽號是王兒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王瑪莉

前幾天翻出國中你ˋ我ˋ鄭晅一起寫的交換日記
就覺得以前的我們真的笨得好可愛
連字都很醜!!!
不過吼,你的字都沒什麼變就是了拉哈哈哈
還是一看就知道是你的字

封面是粉紅色的吉尼兔,記得嗎?

去年這時候你還沒大考
所以不知道你會不會離開我
但是結果出爐,
雖然雖然是崑山
不過我們依舊還是注定要在一起
就算不能同班,但也要同校

畢竟,
我們真的已經同校八年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堪回首的過去

這是國三時畢旅,我們去木柵
這時候真的很不堪欸
因為是我人生中最胖的時期

別笑喔
國中生麻!!!
誰無過去?
況且我們也不是最遭的呀




我在整理照片時
發現只有我們兩個合照還不多耶

所以我們是不是要趕緊多拍一些情侶照
別讓別人誤以為我們不好呀

情侶照情侶照
!!!

我知道我常常不能控制自己
所以都要你把我帶走跟阻止我

就算現在不能天天見面
不過你我的心都是屬於對方的(噁)
我們彼此知道就好了




好啦好啦
真正的情侶照在這裡啦
雖然我們都是各自的第三者

不過有個真正愛你的小子,真的很甜蜜

這些照片當然都是偷你相簿的呀

當然你們要繼續努力
邁向未來的好多年
雖然我是個不敢說未來的人
因為未來會怎麼變化我們都無法預測呀

不過我當然希望你們有個很好的結果

畢竟要找到那麼恰合的人
還真不事件容易的事

現在社會很現實也很殘酷
劈腿的男男女女都不知好歹,準備下地獄
只有珍惜身邊的她/他的人才會有福報

所以在這個摩登時代,
能夠在一起有"年"就該偷笑了

等著你們的喜帖和羊寶包喔(哈哈哈)



最後再送你一張大的!!
(明明就偷來的,還說送)

我覺得這張很好看!!!!

祝羊夫婦:
永裕愛河
永裕黃河
永裕長江
永裕尼羅河
永裕濁水溪


你的新工作繼續加油喔


最後,

王瑪莉
Happy Birthday !!!



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喔

LOVE U  FOREVER
這句話情侶之間誰都不能保證永遠
所以不一定能夠實現
但是一定適用於我們之間

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